必胜2635Z点评

综合得分
8.2
  • 产品点评(35)
  • 有图
  • 有视频

拿回家就迫不及待的拿到厨房试一试,用水不算多,加热速度尚可,测试了一下功率大约800到900瓦,开始出气量很大,后面小了之后就得等再次加热,近距离喷出的水汽确实能把油渍之类的清除掉,不过家里的烟机前网没法拆,靠里的位置不容易喷到,水汽在喷射过程中就冷却了很多了。因为用手测试过,喷出的水汽并不像蒸锅出来的汽是烫人的,离开喷口10公分,也就是感觉温热的,所以还是需要近距离喷到效果才最好。配件很多,有一一个喷嘴和另一个配件已经装到一起了,开箱的时候对比着说明书还差点没找到,哈哈。总体还是很OK的,等试试其他喷嘴配件的功能

发表于:2022年01月31日 01:33 评论

压强不错,蒸汽给力,适合犄角旮旯用手擦不到的地方清洁,很不错的产品。

发表于:2021年12月13日 12:12 评论

这个真是好东西,挺小巧,用来擦厨房最好,热气一喷出来,油污基本都能清除了,用它擦完,厨房特别清透

发表于:2021年12月07日 12:03 评论

用它清洗了一次油烟机,外观漂亮操作简单,清洗的非常彻底干净,点赞

发表于:2021年11月14日 05:24 评论

产品与描述一样,清洁油烟机污垢很明显给力,续水方便快捷,电源线长,方便远近距离操作,手持时间长了一点累,清洁能力不错,操作简单。

发表于:2021年10月30日 11:24 评论

有必要买一个,现在请保洁或者专项清洁也都是用这个。

发表于:2021年10月07日 02:07 评论

已经用了,用于厨房清洁油污非常好用,用在卫生间清洁水垢要差一些,唯一的遗憾就是水箱太小,总得加水。总之厨房深度清洁特别推荐,用于宝宝的玩具消毒也特别推荐。

发表于:2021年10月04日 11:26 评论

很好用,清洗很干净,产品很有质感,棒棒哒!王一博粉丝支持王一博

发表于:2021年09月29日 08:25 评论

使用感受:1、对于像油烟机这类积攒了很久的污渍,需要用小毛刷耐心地小面积清理,或者配合清洁剂使用清理过程会快些。2、一定要有耐心,掌握了方法之后,清洁效果还是很赞的。3、图示中的小面积清理,没有用小毛刷,单纯的用喷嘴近距离小面积清洁的效果。

发表于:2021年09月22日 05:20 评论

清洁效果超级好,唯一不好就是长时间使用有点重。

发表于:2021年06月15日 10:43 评论

东西还不错,蒸汽加热速度和气压都很强。水容量的确有点偏少,但为了需要提起作业的话,这个容量还凑合,大面积清理时,多加两次水就好了。东西是好东西,但给3分,是因为买了不到半个月,便宜了*块!!!!!

发表于:2021年05月14日 02:40 评论

试用了一段时间才来评价,擦墙砖很好用,很省水省力,值得推荐

发表于:2021年04月21日 12:44 评论

东西很好用,我的同事反响很不错,以后还会

发表于:2021年04月21日 12:16 评论

还行吧……,还行吧……,还行吧………………。

发表于:2021年04月17日 02:25 评论

买来操作了一下,说实话,小不严的污渍确实可以喷掉,蒸汽量也可以,就是感觉有点沉,如果厚重的有误比较费劲,总体来说还是可以的

发表于:2021年03月29日 03:37 评论

美国牌子。购买的时候,各种牌子推介,然后么价格差异也比较大。就选择了这个算是价格比较高的了……产品到手,做工还不错的。提供的各种配件适合各种场合使用!使用起来也也非常的便捷!操作简单,蒸汽量也很大,杀菌消毒清洁都不在话下。推荐购买!这些个产品还是买这种品控高的比较安全一些。

发表于:2021年03月22日 01:14 评论

很快就到了,全新正品?,包装很仔细,感觉温度不是太高呢,

发表于:2021年03月04日 08:04 评论

蒸汽拖把蒸汽量非常大,用起来也非常方便,最关键用起来特别安心,把家里厨房橱柜,所有的柜子地板啥的全都蒸汽拖了一遍,超级安心,女儿说用这个消毒完柜子她可安心了!非常好用,去污效果强,重污需要多清理几次。

发表于:2021年08月30日 01:16 评论

外观:小巧好用 收纳还不占地方 买来用来清洗卫生间的
清洁能力:比较强
操作简易:还是很容易了
刚开始用觉得有点重,使用了几次下来也就还好了。那个拖把就算用的很脏了,也很好洗,我的都洗了好几次了,推荐哦

发表于:2021年08月18日 08:09 评论

用起来顺手 ,设计很好, 电源线很长, 方便远距离操作, 喷了一下厨房的瓷砖试试, 喷了之后比较容易擦掉油污了 ,手感稍重,水箱体积总让我有种焦虑感。清洁效果很不错。处理厨房地砖非常赞。下次试一下厨房墙砖和玻璃。

发表于:2021年08月15日 10:39 3赞 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必胜2635Z

参考报价:¥640
35条口碑评分评分:8.2分
微信群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