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S12(8GB/256GB/5G版)点评

9.7
综合得分
7.1
性价比
7.1
性能
7.1
续航
10
外观
7.1
拍照
  • 产品点评(3594)
  • 有图
  • 有视频

快过年了,给妈妈买个颜值高性价比高的手机带回去,这款颜值真的蛮高,直边框看着蛮高级,支持高刷新,运行也蛮流畅的,就是买的时候没注意看这个手机是单扬声器的,用惯了双扬声器的可能有点不习惯,整体体验效果还可以,不过给妈妈用的拍照性能好就够了,拍照功能方面确实很顶活合爱拍~的长辈用

发表于:2022年01月28日 08:19 评论

屏幕音效:屏幕清晰,音效也很好

拍照效果:夜景模式yyds,其他模式也很nice,前后置摄像头都非常清晰。

运行速度:很快,很流畅,对于日常上网,聊天,追剧,看书,听音乐完全足够了!
待机时间:很不错啊,新机目前使用效果来看,不耗电,长时间使用微热能接受。(长时间使用没有不发热的手机)

其他特色:对于一个女孩子来说vivos12 的颜值和系统真的真的很不错哦⊙∀⊙
外形外观:暖金色果然是主打色,完全没有让我失望,很piu 亮,变色很炫酷,手机握持感也很好

发表于:2022年06月03日 08:44 评论

漂亮!看到就很想说漂亮 !不同角度,不同光影下显示出来的样子也不一样 ,现实中,比拍的还要好看一点 ,因为拿在手中动态的样子,真的非常美,拍出来的像素也很好,手上拍的也是vivo,一直很信任vivo手机,拍出来的照片的质感 ,清晰,质感好,不愧是坤代言的好产品 !

发表于:2022年01月03日 10:17 评论

之前用的手机都是其他品牌,第一次入手Vivo手机,说几点感受:很轻,比手头好几款都更轻,大小合适,握感舒适;天玑1100处理器虽然比天玑1200稍微逊色,但支撑日常使用应该足够了;相对少有的非曲面屏手机,对不喜欢曲面屏的用户是个好消息;预售还有不少赠品,也不错。
其他内容:
外形外观:直板轻薄,精致大气。
屏幕音效:非曲面屏,扬声器声音很大。
拍照效果:1亿像素主摄,4400万前置,效果毋庸置疑。
运行速度:天玑1100处理器,8G内存,256G存储,当下来说足够用。

发表于:2022年01月01日 05:48 评论

手机很好看,颜色好看,颜值高,声音也好听,听歌感觉很好,看电视剧也很棒,我看的王牌部队,画质清晰。使用时也很流畅,以前一直用的苹果手机,这款vivo是真的不错,我平时不玩游戏,就追剧,看~~~啥的,真的很流畅,同时来了很多app也很流畅,而且是2021年12月新款,很值啊!强烈推荐购买!耳机很好用,还送了快充充电器,因为以前充电总是要充两小时,这次充电半小时,玩手机24小时体验感真的不错!除此之外,还送了新春礼包,里面是对联,红包,分给同学们了,她们也很喜欢!手机剩10%的电时依然可以坚持使用挺长时间的,具体坚持多久我不清楚,但是这款手机电池是真的没的说,很优越!价格也很不错,大约3000块吧,比苹果便宜很多,使用感却没有下降!拍照也很nice,喜欢!

发表于:2022年01月20日 11:10 评论
卟厝

购买信息

时间:2021-12

地点:北京

续航:8拍照:8性能:8外观:8性价比:8

最满意

拍照效果感觉应该不错 ,VIVO一直延续拍照手机的卖点。外观手感说的那么高调,上手才了该。其他方面中规中矩的 ,性价比还是有那么一点点的。

最不满意

屏幕素质没有提。

发表于:2021年12月23日 08:42 18赞 3条评论
weixin_5096e454

购买信息

价格:2680元

时间:2022-1

地点:四川 乐山

续航:2拍照:2性能:2外观:6性价比:2

最满意

外观手感,其他

最不满意

性价比,性能配置,电池续航,拍照效果,其他

发表于:2022年06月23日 10:50 6赞 评论

赶在春节期间更新装备,之前的手机已经用了快4年了,也是vivo的,比较喜欢这个牌子,s12是去年年底刚上市的,棱角分明,刚气十足,最棒的就是摄像功能,十分强大其它功能还没用,慢慢体验。

发表于:2022年02月05日 09:59 评论

电池超级耗电,晚上充好100%的电,没有用,待机到第二天早上就没有四五十的电。而且连个耳机都没有,三千块钱的货,连个耳机都没有,连个耳机都没有。

发表于:2022年02月04日 05:43 评论

手机很好,很好看,是使用,系统流畅,拍张很强大,vivo牛?,66666666

发表于:2022年02月05日 12:03 评论

给家人买的,基本不考虑性价比,手机大小刚刚好,符合老妈说的小手机,手机的样子也很舒服。

发表于:2022年02月05日 09:16 评论

vivo手机我一直用,飞机中的战斗机,一如既往的好用。

发表于:2022年02月04日 10:48 评论

宝贝已收到,很满意,就是没有耳机,这是为什么呢

发表于:2022年02月04日 08:11 评论

过年时买的新机,暖金色很好看。手机很流畅,像素清晰,送了耳机不错,值得拥有!

发表于:2022年02月04日 02:47 评论

这款手机真是太棒了,外观好漂亮,摄像像素绝绝子,运行很快,完美!

发表于:2022年02月04日 11:56 评论

手机手感很好,拍照很清晰,玩游戏也很流畅。整体还说还是很好,就是没有配耳塞

发表于:2022年01月30日 08:56 评论

挺好的,第一次在网上买手机,颜色好看

发表于:2022年02月05日 12:05 评论

用着还不错,晒晒图吧

发表于:2022年02月05日 11:51 评论

很好用的一部手机,下次一定还来光顾。

发表于:2022年02月05日 07:01 评论

金色的漂亮,我的小宝贝很喜欢有棱有角的手机,赞不绝口,配置日常完全够用。

发表于:2022年02月04日 09:34 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