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M520 Pro智能鼠标点评

综合得分
9.2
  • 产品点评(218)
  • 有图
  • 有视频

无论材质还是做工都超出了预期,用起来也很流畅。卖家发货也比预计提早了很多,还会再来。买吧,不会后悔的哦!全五分。

发表于:2023年02月17日 10:17 评论

来张图吧,因为用帅来形容这款鼠标我都觉得还要差强人意,鼠标完美,设置起来简单容易,语音输入和翻译切换自如,科大讯飞太强大了,yyds

发表于:2021年08月20日 01:31 1赞 评论

语音识别还是很方便的,比打字快了很多,用过三款不一样的讯飞语音鼠标,这个比较大,鼠标还是比较方便,还是可以推荐买,同时可以驱动三台不同的电脑,下面的按键,选一下就可以了

发表于:2023年11月19日 07:05 评论

超级棒的鼠标。作为一个咨询顾问,这是调研访谈的神器,帮助我解放双手好好听客户的论点。除此之外还可以划词翻译,还可以有快捷键的设置。整体来看非常满意,科大讯飞的黑科技值得信赖

发表于:2023年11月04日 03:06 评论

试用下很方便,语音转文字基本准确,整句读完会对同音字进行语义识别纠正,很满意。

发表于:2023年09月28日 11:33 评论

新到的讯飞鼠标真的很不错,上手手感很好,男生用正合适,比之前用的灵敏。语音识别、语音翻译功能也很突出。

发表于:2023年08月29日 10:22 评论

感受一般,鼠标很轻,在Mac上经常会假死。

发表于:2023年08月21日 10:36 评论

非常满意,办公识别语音打字速度很快,适合办公一族拥有。推荐购买。

发表于:2023年08月17日 03:51 评论

宝贝超过预期,很不错,值得信赖,值得够买。下次继续光顾

发表于:2023年08月09日 03:39 评论

宝贝收到了,这己是第二次购买了,第一次购买的那个用了近半年,感觉非常好用,也很实用,对我们老年人来说,真的非常非常实用,后来就送给了小弟,这次看到了搞活动,便宜了100大羊,赶紧入手再买了一个,强烈推荐脊意愿的放心购买。

发表于:2023年08月03日 08:34 评论

产生质量不错,手感蛮重的,听写功能准确率很高。翻译功能也比较可以。按照说明书操作,很快就能上手,听写功能可以节省不少文字输入的时间。

发表于:2023年07月24日 07:43 评论

语音录入功能十分灵敏,英语识别率也很高,推荐文字和科研工作者使用。

发表于:2023年07月21日 02:42 评论

整体还可以,就是盖子的卡扣可能运输时问题,卡断了,售后也及时处理了,手感还不错。

发表于:2023年07月20日 04:32 评论

适合男生手掌大小,握感很不错。最大的优点是待机时间超长,不要电池,直接充电一次能管很久。鼠标操作很灵敏。翻译的话,英翻中准确度还可以,但是语音翻译差点意思。总得来说性价比很高啦

发表于:2023年07月16日 01:31 评论

很不错,试用在别的电脑可以,但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win11不兼容,用不了语音翻译功能。下午专门去电脑中心重装系统也不行,郁闷

发表于:2023年07月15日 10:25 评论

语音识别超快,超准,感觉准确率在99%以上,大赞

发表于:2023年07月12日 08:33 评论

非常实用的一款鼠标,人体工学设计,搭载科大讯飞的语音技术,商务办公的利器,划词翻译, OCR 翻译,离线功能应有尽有,外观也是很商务,总之买了不会后悔,支持科大讯飞越来越好!

发表于:2023年07月10日 09:08 评论

鼠标很不错,大小适合,握着大小正好,翻译功能也很方便好评

发表于:2023年07月01日 04:06 评论

产品质量很好。耐用度很强。外观非常的好看。响应速度很快。是我想要的样子。按键很舒适。语音输入非常的好。鼠标的大小很喜欢。用了很久没有出现什么问题。推荐购买。

发表于:2023年06月30日 06:09 评论

颜值很高,使用很顺手,灵敏度高,语音输入速度相当快啊

发表于:2023年06月27日 04:38 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