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Precision T7920塔式系列(金牌6248R*2/128GB/512GB+4TB/RTX A6000)点评

<返回点评列表
10.0
  • 性价比 10
  • 功能特点 10
  • 产品做工 10
  • 外观设计 10

戴尔T7920塔式工作站使用感受

最满意

看起来高端大气上档次哦,比起上一代的T7910 T7920升级得真的很不错,不仅采用了全新的英特尔至强处理器,而且性能大大提高了很多,画图 3D渲染就是提升了一个档次,内存条评率也达到了2666MHz,虽然我们机器配置的CPU差了点,但是用起来真心不卡,打游戏都可以,哈哈。还能满足VR和AI应用程序的要求。可扩展性也强,打开机盖一看,插槽挺多的,后期加显卡GPU那些也方便,噪音还是挺小的,单位上我在使用,得心应手啊现在是。

最不满意

暂时没发现啥子缺点哦。

总结

Precision 7920塔式工作站兼具多样化设计与出色的存储可扩展性,可以和你的工作同步进行。而且此款机器的各方面也能达到单位的超高要求。

评论 7赞 发表于:2019-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