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9 Pro(12GB/256GB/5G版)点评

9.5
综合得分
7.9
性价比
9.3
性能
7.4
续航
7.9
外观
8.0
拍照
  • 产品点评(2486)
  • 有图
  • 有视频

外形外观:大小合适,单手掌握毫无压力
屏幕音效:三星屏幕,和note20 u感受差不多,但是屏幕调教更加舒适
拍照效果:拍照效果并非顶级,正是由于这部手机自身定位所决定的,没有捡漏式镜头,最大2.5倍变焦,属于一个够用的水平。
运行速度:这部手机的日常运行速度还可以,但是,会出现在某些软件下降到60帧的情况,当你在系统内调制成120帧的时候,软件的发心见面又会自动调校到120帧,相信这是一个系统问题,有待于解决。

待机时间:待机时间的方面,早上八点拔掉充电头。刷半个小时的抖音,或看一个小时的视频,出门上公交的时候大概留存电量82%,工作之中,偶尔看看视频,回回微信,到晚上六点下班的时间,电量一般会在40%左右。120瓦快充非常给力,基本上20分钟左右就可以充满,如果电量下降至40%,充电的时间会大大缩短,一般15分钟之内就会充满,这是一个非常实用的功能。

其他特色:这部手机没有防水功能,双扬声器,三星e5材质屏幕不错的手感120瓦快充,新的手机系统让这部手机成为一部非常实用的手机,在游戏中有一点小问题,如果是调到120帧,我会出现游戏不跟手的情况,这是大家一定要注意的,如果你想要一部使用手机,这部手机合格,如果你是想打游戏,那你要斟酌。

发表于:2022年02月03日 10:34 2赞 2条评论

用了几天,每天打游戏,刷视频,看直播,发热情况和耗电都比小米12pro小,使用高速充电8%电量充满用了18分钟,后软件读取启动速度也是超级快,开始买时还怕前置低像素会效果不好,后来发现多虑了,总体来说很少有短板,期待以后系统升级优化,今年出的新骁龙8的机器也就9p还有些特点!而且还有新系统加持,主要是想尝尝鲜!机器做工还可以,品控差了点!拍了两台机器都有小瑕疵,强迫症慎入!充电很快,屏幕也很好,就是感觉系统流畅性有待提高!稳定性也一般,系统桌面莫名重新加载等小问题不少!发热控制还行,我就lol没感觉热!别的游戏不玩!相机一个月也拍不上10张照片,相机不发表评论!声音够大,音质也挺好!

发表于:2022年02月03日 08:46 1赞 1条评论

外形外观:依旧是宝马经典三色系颜色。一出门拿在手上显得格外清晰明了


屏幕音效:2K屏 分辨率很清,细腻,看着很舒服,长时间用机也不会很累,但建议还是不要长时间对着手机
拍照效果:拍照效果杠杠的!不愧是业界杠把子工艺。摄影可玩性很强,也容易上手
运行速度:运行内存是12+4,512G存储空间给力
待机时间:这个因人而异的,基本一天一充足够
其他特色:喜欢它的游戏优化和独显与插帧

发表于:2022年02月04日 10:29 1赞 1条评论

外形外观:外观真的是很漂亮哈,手感也很棒,就喜欢这样漂亮好看的手机。
屏幕音效:屏幕很棒,观感很赞,听歌通透。
拍照效果:拍照效果还是可以,特别点赞主摄像头。
运行速度:运行速度还是可以的,系统漂亮。
待机时间:充电速度快,哈哈哈哈。随时补充能量。
其他特色:其他特色的话,就是这款手机比较全面,短板较少。

发表于:2022年01月20日 07:55 4赞 3条评论

一直想用iqoo的手机,终于拿到了,系统很流畅,充电很顶,拍照对于我来说很够用,很棒的手机!

发表于:2022年02月06日 01:15 评论

越来越喜欢vivo这个品牌,手机体验非常满意,充电速度太给力了,系统美观实用,性能强悍,品控也很好,服务也非常棒。

发表于:2022年02月02日 10:16 1赞 1条评论

续航:8.8拍照:9.2性能:9.3外观:8.9性价比:8.6

最满意

1、屏幕是优势,iQOO 9 Pro搭载了一块6.78 英寸E5材质OLED柔性屏,3200x1440分辨率,支持P3广色域和10bit色深。得益于 E5 材质的功耗控制,iQOO 9 Pro 的屏幕往往要更亮一些,并且这次还升级了二代LTPO,可以根据场景对屏幕的刷新率进行调整,更加全面和智能,对屏幕功耗的控制也更理想。

2、性能常规升级新骁龙8,配合独立显示芯片Pro,双芯加持下,性能更强,安兔兔跑分超过103万分。玩游戏也更加稳定,且对温度控制相当不错,即使在《原神》这种高负载游戏中也能稳定发挥。

3、iQOO 9 Pro配备有强劲续航配置组合,内置4700mAh超大容量电池,同时还支持120W超快闪充,20分钟左右就能充满整部手机。

4、iQOO 9 Pro所配备的5000万像素全场景三摄影像系统,大大提升了手机成像质量。此外,iQOO 9 Pro还支持超级夜景4.0、延时摄影3.0等多种拍摄模式,一定程度上可以满足用户各种拍摄需求。




最不满意

没有3.5mm耳机孔,价格略贵

发表于:2022年01月06日 09:24 10赞 3条评论
weixin_631ubtu6

购买信息

时间:2022-01

地点:北京

续航:10拍照:8性能:10外观:8性价比:8

最满意

外形外观:炫酷的外观,很棒!
屏幕效果:屏幕应该是这次手机的最大亮点了吧,很厉害!而且贴近生活,可以便捷打开健康码和行程卡,赞!
拍照效果:5000万像素主镜头+5000万像素广角镜头+1600万像素人像镜头,稳稳的
运行速度:速度不用说了,还要啥自行车,到顶了
待机时间:还不错吧,充电主要一个快
总之,非常满意,很中意的机子

最不满意

就是有点贵 价格再便宜一点就好了

发表于:2022年01月06日 09:41 28赞 3条评论

续航:6拍照:6性能:4外观:2性价比:2

最满意

辣鸡续航能力不怎么样,卡机。外观不好看

最不满意

电池续航,拍照效果,性能配置

发表于:2022年03月22日 03:41 20赞 1条评论

续航:8拍照:8性能:8外观:10性价比:6

最满意

外观,屏幕效果

最不满意

4999居然没有68防水

发表于:2022年02月18日 08:45 18赞 评论

续航:10拍照:10性能:10外观:10性价比:10

最满意

性价比,性能配置,电池续航,外观手感,屏幕效果,拍照效果,其他

最不满意

没有不满

发表于:2022年02月23日 03:00 1赞 评论
尼加拉瓜

购买信息

时间:2022-02

地点:北京

续航:10拍照:10性能:10外观:10性价比:8

最满意

性能配置:全新一代骁龙8,并带来了增强版LPDDR5、超频版UFS 3.1,这套行业“满配”的硬件组合,让手机拥有了强大的性能表现。屏幕效果:采用 E5 高亮发光材质屏幕、支持 2K 分辨率、120Hz 刷新率,峰值亮度、画面精细度以及色彩方面都有着顶级水平的表现。
电池续航:4700mAh大电池、120W 超快闪充、仅需要19分钟,就可以充满!
拍照效果:5000万像素全场景三摄影像系统、150度鱼眼超广角镜头、超级夜景4.0。
外观手感:相机模组部分则采用了全景舷窗设计,辨识度极高,手感非常丝滑,而且不容易沾染指纹。

最不满意

不支持ip68的安全防护。

发表于:2022年02月22日 01:28 4赞 评论
weixin_665b65cl

购买信息

价格:4399元

时间:2022-4

地点:江苏 苏州

续航:8拍照:10性能:10外观:10性价比:8

最满意

性价比:不算高,追求性价比的可以考虑iQOO8 Pro
性能配置:非常强悍,本人不玩原神,就打王者,平均帧数在110左右,有时候会到90,但过会就又回到110左右了,发热不算严重,游戏玩家推荐iQOO9,有双X轴马达,体验会更好
电池续航:挺好的,我个人平时也就刷刷抖音,一天一充够了,打游戏的话得一天两充,但好在充电速度非常快,20分钟左右就从10%充到100%了
外观手感:我买的是赛道版,凯夫拉的后盖防刮防蹭,手感一流。摄像头模组大,辨识度高
拍照效果:非常棒,你永远可以相信蓝厂的算法
屏幕效果:2K E5的屏幕不用我多说了,显示效果非常非常细腻,还有LTPO,会省电一点
其他:红外,NFC等功能都有了。还有一个超声波的指纹识别,手指沾水了都能解锁,这点给好评。个人很喜欢这个系统

最不满意

性价比不算高
配置相比iQOO8 Pro提升不算多
没有IP68有点遗憾
系统有时候会卡一下,这个等后续优化就可以了

发表于:2022年05月04日 09:09 1赞 1条评论
weixin_h2981516

购买信息

价格:5100元

时间:2022-06

地点:山东 潍坊

续航:2拍照:6性能:6外观:6性价比:6

最满意

外观手感性能配置,外观手感,屏幕效果

最不满意

电池续航电池续航,是真不行,耗电真快,快充手机跟充电器发热严重,手机显示快充发热是正常,无语了

发表于:2022年06月02日 08:06 1赞 评论
qq_12965k65106n

购买信息

价格:4950元

时间:2022-05

地点:青海 西宁

续航:8拍照:8性能:10外观:10性价比:10

最满意

性价比:搭载高通骁龙8gen1芯片,并且有12GB内存,同一配置下应该没有性价比更高的了。
性能配置:这部手机最大的优点就是性能好。安卓手机中可以排在T0梯队。
外观手感:单手操作也得心应手。
屏幕效果:这是这部手机第二大亮点iQOO 9 Pro搭载了一块6.78 英寸E5材质OLED柔性屏,3200x1440分辨率,支持P3广色域和10bit色深。
其他:120w快充特别爽15分钟百分之8到百分之100,爽

最不满意

电池续航:个人认为应为芯片功耗高,所以即使搭载4700mAh大电池续航依然没有那么理想,但这是必须做的取舍,日常还是够用的。
拍照效果:如果日常用且不是特别喜爱拍摄,还是够用的。这个价位想要面面俱到是很难的。

发表于:2022年05月03日 05:10 1赞 评论
weixin_47246116

购买信息

时间:2022-07

地点:北京

续航:2拍照:2性能:2外观:2性价比:2

最满意

这种小品牌手能卖这么高的价格?

最不满意

这种小品牌手能卖这么高的价格?

发表于:2022年07月01日 10:26 1条评论

这款手机最致命的就是后置摄像头旁边那么多多余的啥也没有,小米11u的旁边是一块小屏幕非常的高端大气

发表于:2022年04月01日 07:17 3赞 评论

iqoo手机还是不错的,之前买过iqoo5pro,首次使用120W快充,充电速度很快,现在120W快充基本成旗舰手机标配了。之前iq5p买的玻璃后盖赛道版的,这次买的素皮的,素皮手感很好,买了8成换新,期待iqoo10

发表于:2022年01月31日 10:58 1赞 评论

屏幕精细度很棒,最高亮度在户外或观看HDR视频的时候很够用,LTPO 2.0带来的感知很强。
充电器缩小,快充很快,续航尚可但有待提高。
镜头素质较好,主摄鲜艳,焦段够用,走的是均衡的路线。

发表于:2022年02月04日 01:30 1赞 评论

外形外观:外观设计很时尚。
拍照效果:拍照效果非常给力。
运行速度:运行速度杠杠的。
其他特色:颜值超高,手感超级棒,家人非常喜欢。

发表于:2022年02月04日 12:27 4条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