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疆Action 2 双屏套装点评

综合得分
9.7
  • 产品点评(880)
  • 有图
  • 有视频

本人最近入坑,入了大疆品牌的坑,算是成了大疆的忠实粉丝,看到喜欢的up主有这台action2,感觉不错,于是我也买来一台试试水,讲真的个人期望并非太高,只要不是买来吃灰的就行,主要是想记录日常,然后旅游出行的时候可以方便拍摄,而且有一说一,这个外观是真的爱了,很有高级感啊,虽然是大疆忠实粉丝,但我也很理性,实话告诉你们,这款产品绝对不能说划算,也不能说完美,也不要抱着太大期望,毕竟是创新产品,而且兴起不久,个人观点:这款产品甚至不如无人机的技术成熟,当然也不是故意劝退,只是把实际情况告诉大家,不吹不黑吧,科技向前,必然需要成本,我们在享受创新科技的同时,也算是为创新事业注入了一些资金,助推创新事业发展,不久后还想入一台大疆Air2S,希望大疆快速成长,成为像华为那样,能够为中华有所作为的实力派大企业!

发表于:2022年02月05日 10:38 评论

最满意

摄像机体积小巧,买个小包携带很方便,操作非常简单,手感很好,磁吸非常强大,方便快捷,拍摄效果很好

最不满意

试了4K,清晰度很好

发表于:2021年12月06日 06:33 1赞 评论

非常好用,简单易操作,小巧轻便,支持4K延时摄影拍摄,本体防水,屏幕扩展不防水,机身自带内存,忘带卡也不怕了,扩展电池可以插存储卡,C口充电

发表于:2021年11月28日 06:53 22赞 评论

不错,大部分使用场景是裸镜头拍摄,续航不够,拍4K内存也不够,希望dji可以升级固件,机身拍摄的素材可以在连续航模块时往内存卡里转存。这样边充电边转移素材,可以满足裸镜头的拍摄需求

发表于:2021年11月19日 09:00 17赞 评论

各种过热保护,调高了保护温度,从冰冷到保护停止,只能录12分钟

发表于:2021年10月28日 12:24 16赞 评论

这个无敌可爱,简单好用就是小贵了一点,貌似有点发热,但瑕不掩瑜希望后期升级改良

发表于:2021年11月20日 08:59 15赞 评论

整体使用感受:磁吸带来比较独特的使用体验,或许会增加你记录生活的冲动。画质没什么亮点。严重的发热不只是续航的降低,更可能会让你错过关键时刻,是那种你不会想去再碰它的那种热。既然这样,开头说的记录生活的冲动,冲动不起来了吧。
缺点:
1.发热,超热,握在手里心惊胆颤的热。续航严重没有信心。过热保护总感觉会让人错过很多关键时刻。
2.白平衡在录制中也会突然大幅度跳动,不是平缓变化的那种。
3.备用电池?可能只有买备用拓展套件吧
4.拓展电池底座,应该不防水,储存卡插口以及充电口连盖子都没有呀,怕是雨水都防不了
5.画质嘛,一代和这个二代,我觉得都没有旗舰手机好
6.金属外壳轻微的磕碰也会留下明显痕迹
优点:磁吸连接方式应该可以增加很多使用场景的便利性
不是专业评测,但我的使用体验应该会是大多人使用后的体验。

发表于:2021年10月28日 09:08 8赞 评论

新机子怎么相册里面有其他文件?我只录了一段,居然发现有其他两段视频,还有十几个损坏的文件,请问到底是全新的还是二手的?

发表于:2021年10月28日 10:49 10赞 评论

自动停录温度
标准模式,室温22度,4K 4:3 60,8分33秒 停止
高温模式,室温22度,4K 4:3 60,13分2秒 停止
感觉买了个鸡肋,运动相机都是为了记录瞬间的,如果这样想,就没问题。
其他功能还行。

发表于:2021年11月03日 12:10 8赞 评论

做工:做工一流,磁吸体验吹爆。
操作:简洁易用,一如既往的优秀交互。
性能:画质感人,能用级别。发热巨大,10min过热关机。
电池:不用考虑电池了,发热根本不会等到电池用光就关了。
目前属于完全不可用阶段,虽然更新了新版固件改善发热,但是依旧10min左右就过热关机!想入的建议等等…

发表于:2021年10月30日 01:54 5赞 评论

大疆这款运动相机 做工精细 创意也非常好 但是因为机身小的问题 发热确实严重 估计到了夏天 静止状态4K 估计拍5分钟不报警就谢天谢地了.

发表于:2021年11月07日 07:03 4赞 评论

买的时候内心有多狂热,现在心情就有多复杂,就是那种又爱又恨的感觉?单就产品设计来说,真的很赞,1.模块化磁吸功能很炸,外观质感也是我喜欢的 2 防抖增稳效果好,超广角拍摄,白天画质很好 ,续航的话,这么小的机器,其实我可以接受,主要是发热严重,有点接受不了,如果后期发热和续航可以有所改进,真的就是很棒的一款产品了

发表于:2021年10月30日 03:50 4赞 评论

我很期望他小巧随身足够好用,前两者做到了,没有做到足够好用。
App未适配ipad;Wifi传输视频不够稳定5Ghz会断连;机身内存32GB勉强够用但导出不方便,没法通过有线传输数据给随身设备(ipad);microSD虽然方便了,但必须和前屏扩展一起使用,一起挂脖子上怪傻的,有什么理由不用 insta360 Go2呢。
电子防抖还行,某种程度来说地平线模式感觉拍出来的画面还蛮稳的。
期望App和固件后期能有改进。

发表于:2021年10月29日 10:57 3赞 评论

大疆新品Action2,真香!真的是眼前一亮,正好就是**常需要的一款运动相机!记录生活!

发表于:2021年10月28日 02:01 3赞 评论

防水性能:没有试。但是大疆应该不会错挺靠谱
防抖效果:第一次接触运动相机,不知道这个算怎么样,反正用起来非常稳
画质效果:画面特别不错,质量没问题
操作难易:简单容易操作\'而且小巧

发表于:2022年02月24日 06:19 2赞 评论

设计的理念特别棒
但是使用起来会有几个Bug比如传图,比如防水

发表于:2021年11月21日 10:19 2赞 评论

东西小巧,使用方便,看着很有科技感,很喜欢,大疆的产品yyds.赞一个。
防水性能:还可以
防抖效果:真的防抖比较好
画质效果:画质看着不错,导出画质更高
操作难易:操作简单,系统很流畅。
便携性能:超级便携,只需要带一个方块大小用着真方便。
其他特色:外观科技灰,科技感十足。

发表于:2021年11月12日 10:21 2赞 评论

东西很赞
话说骑摩托拍视频风噪很大,有没有大佬知道怎么解决风噪问题呀

发表于:2021年11月09日 04:29 2赞 评论

简单说下感受:
1.外形非常酷,非常非常酷,为设计买单就值了;
2.磁吸接口很方便,更方便的是哪里都能吸,我
甚至觉得胆子大是不是拿车上拍外景都不用固定直
接可以吸车壳子上;
3.开始没找到哪里打开 4K/120 帧,我看送测的都在
说,我机器和 App上都没找到,说明书啥都没写,升级后才出现;
4.发热确实很严重,我还没咋拍呢,就开个箱开
机运行几分钟,开个级,就肉感很热了,这还是冬
天,夏天不敢想;
5.夜间拍摄不用看了,很差,感觉还是适合极限运动和风景好的地方。

发表于:2021年10月31日 05:31 2赞 评论

大疆老粉了,从pocket1、2到action1、2,希望大疆越来越好,符合我的预期和使用场景,没有十全十美的设备,还要看具体的使用需求

发表于:2021年10月28日 05:55 2赞 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