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C 智能门锁S点评

<返回点评列表
8.0
  • 性价比 8
  • 功能特点 8
  • 产品做工 8
  • 外观设计 8

体验感受:自从装了这个指纹锁,用手机碰一下就能开门,就算手机没电,也能开。还能和

最满意

体验感受:自从装了这个指纹锁,用手机碰一下就能开门,就算手机没电,也能开。还能和家里的智能家居连网,开门同时开启,再也不用开门之后再去找灯的开关,还是挺方便的。

特色设计:密码分为管理密码、主人密码、客人密码和挟持密码,支持最高32位的虚位密码,通过外部面板菜单可以设置对应的密码,从开锁体验上触感还是相当灵敏的。

自选场景:可以根据自己的生活习惯,完成场景化的设置,这么看这个指纹锁也算是开启智能家居第一步了,不过我家里目前还没有任何智能化设备,以后会慢慢添加,希望可以玩出联动,有点期待未来的智能生活。

最不满意

快递员对我们这一片不太熟悉,估计是刚来的,让我等了半个小时候才送到。因为是比较重的东西,最后还给我送上楼了,这点还是比较好。安装师傅上门很快,安装也很专业,要开孔和微调的时候都会和我沟通,这点还是比较好的,整体来说就是物流不太满意。

评论 1赞 发表于:2022-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