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鲨5 Pro(12GB/256GB)点评

9.1
综合得分
7.6
性价比
7.6
性能
7.6
续航
6.8
外观
6
拍照
  • 产品点评(1367)
  • 有图
  • 有视频

黑鲨手机铁粉,一直都用的黑鲨手机,全新的黑鲨5pro性能强,功耗低,外观设计的非常炫酷!性能怪兽。手机之王!特色:最强芯片最好的系统性价比高!亮点:首创逆重力双VC液冷系统,真的强强强!!!
待机时间:超级快冲
运行速度:非常快
拍照效果:一亿像素拍照无敌
外形外观:科技炫酷
屏幕音效:好屏幕好声音
其他特色:散热好!打游戏很稳定

发表于:2022年04月30日 09:12 1条评论

第一次购买黑鲨手机,其实一直想买一台打游戏流畅的手机,但又要兼顾日常使用,作为一台备用机,也可以做主力机使用。看了一圈,只有黑鲨手机可以满足自己这个要求。
它既有游戏手机的内核,打游戏流畅,高刷,高触控采样率,游戏空间功能实用。又有作为日常主力机,漂亮的外观。基于miui13的系统,日常做主力机,也很方便。推荐购买。但唯一系统就是内存占用大了点,8g内存只有3g左右,要买至少12g起步,希望系统优化内存占用,能加上内存扩展。

发表于:2022年04月05日 01:12 1赞 评论

除了运存跟电池,其它的都不错,运存就不多说了,16g能剩个7g,虽然说在开一个番茄小说就成5.6g了,但至少还能开个QQ音乐不是?
电池这方面,几乎所有人检测都是4040mah,而检测出来的电池实际容量才4440mah,但是设计的电池容量只有4040mah,你要说一个安兔兔检测是算法出问题,但好几个一起检测同一个结果还能都是算法出问题?我晚上18:56打开手机还有94格电,打开番茄小说,打开QQ音乐,打开蓝牙链接耳机,然后到现在9:00评价完,估计还能剩个54格电,我上一部手机是红米k40,它都没耗电这么快过,各位自己看吧

发表于:2022年07月07日 09:00 1赞 1条评论
weixin_3144207p

购买信息

价格:4500元

时间:2021-4

地点:上海

续航:10拍照:6性能:10外观:8性价比:10

最满意

这个牌子的手机绝对不能买,我21年4月1日买的黑鲨4pro(12-256GB),刚满一年22年4月28日就出现了无限重启的现象,而且这个不是个别现象。(http://bbs.blackshark.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44093&highlight=%E6%97%A0%E9%99%90%E9%87%8D%E5%90%AF)买之前一定慎重考虑,不要像我和其他受害者一样。

最不满意

这个牌子的手机绝对不能买,我21年4月1日买的黑鲨4pro(12-256GB),刚满一年22年4月28日就出现了无限重启的现象,而且这个不是个别现象。(http://bbs.blackshark.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44093&highlight=%E6%97%A0%E9%99%90%E9%87%8D%E5%90%AF)买之前一定慎重考虑,不要像我和其他受害者一样。

发表于:2022年05月18日 05:38 28赞 评论

续航:2拍照:2性能:2外观:2性价比:2

最满意

这个手机绝对不能买售后各种推诿视频录得很清楚的问题不承认使用电量低于20%就有可能关机电量归零

最不满意

这个手机绝对不能买售后各种推诿视频录得很清楚的问题不承认使用电量低于20%就有可能关机电量归零

发表于:2022年08月23日 05:05 6赞 评论

1、电池续航,重度游戏4到5个小时,中效果,60刷新率,手游lol,5小时。暗黑破坏神不朽,低效果刷新率同样60,也就4小时左右。暗黑破坏神不朽发热明显。这两款游戏用的网络都是wifi,无线网,外放音量30%。
到手3个月电量开始快速下降,充满电,前10%很快就没。电池质量这块,到手这部不是让我很满意。
电量在10%以下的情况下,充满电20到25分钟左右,充电不要玩手机,一玩就不是这个时间内能充满了。

2、拍照效果只能说一般,尤其是前置摄像头,不要自拍,随着角度不同,你会发现脸型走样严重。

3、屏幕效果不好,这个屏幕显色效果发暗,不透亮的感觉。即便有调整色彩的选项,也不行。

4、不玩射击类游戏,也不编辑什么快捷键,宏按键,肩键作用不大,反而有时会因误触而升起,不觉得有多大作用,不在必须功能内。况且其手感不佳,没有其他游戏机手柄肩键的那种舒适感,所以不爱用肩键。

综上所述,性价比不高,我仅仅是冲着这个外观和外放音质买的,音质的话现在也不算好了,因为其他游戏手机也做到了。对我来说喜欢的只有一个理由了,就是外观看着顺眼,买的人还少,价格在可接受范围内。
最后,在我总结并写下以上这些内容的25分钟时间里,电量消耗了10%,屏幕中亮,用的手机4G网络,没有同时开其他程序。这样按比例算起来充满电续航也就4小时左右。

发表于:2022年07月30日 03:20 评论

不错
外形外观:非常好。这次设计的我很喜欢,而且这个肩键的使用非常方便。
屏幕音效:简直是太棒了,听歌非常有感觉
运行速度:特别好,
拍照效果:还不错

发表于:2022年04月29日 09:35 评论

听朋友说这个牌子挺好的就买来看看,到手就试了试,结果的确不错,后置拍照非常清晰

发表于:2022年05月01日 06:47 评论

音质不错,而且很响亮,立体声很强,对于喜欢玩吃鸡的人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可惜我只喜欢打王者

发表于:2022年04月29日 04:42 评论

质量问题严重

发表于:2022年04月30日 12:55 评论

不错,很喜欢。
就是散热技术再能突破点,就更好了。
希望再接再厉,继续加油!

发表于:2022年04月28日 10:07 评论

手机用了两天,说说真实体验吧,充电器是真快,15分钟就充满了。用电也是真的快。王者一把15-20%,发热很严重,必须得配散热夹。另外说一下,本来抢到了航天版,死活不给发货,每天过了12点就给推,连续5-6天的往后推,拿疫情说事儿,咱就说你要不能发货,你干嘛让人抢呢?这件事让我相当生气!各位观望的朋友看需求入手吧

发表于:2022年04月27日 06:30 评论

运行速度:日常使用,很少玩游戏,运行速度飞快
屏幕音效:音效是真的惊艳了,感觉买了个音乐手机,而不是游戏手机。音效燃到爆炸

发表于:2022年04月25日 02:46 评论

非常棒的一款手机,性价比高,拍照效果不错,120w的快充真的牛,外观精美绝伦,超级好看!

发表于:2022年04月20日 05:12 评论

音质真的好,比如小米12pro音质最好听,就是太小声了,黑鲨5pro音质就好比小12pro的音质,加上大声音,比小米12pro音质好太多太多了,在饭店刷着~别人骂,吃饭就饭,放什么音响,吵死了

发表于:2022年04月10日 08:57 评论

外形外观:外观设计风格非常独特
屏幕音效:声音环绕
拍照效果:还没体验
运行速度:挺快的
待机时间:还好吧打游戏
其他特色:充电十几分钟让我眼前一亮

发表于:2022年05月01日 08:17 评论

收到货物,很不错

发表于:2022年05月01日 01:01 评论

音质超好,画质超好,充电超快,100分

发表于:2022年05月01日 10:19 评论

大概体验了下 手感质感都非常好 今天刚到用几天我再来继续给好评

发表于:2022年04月30日 03:51 评论

性能好高配处理器打游戏非常流畅

发表于:2022年04月30日 10:55 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