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RIOUS MODEL D WIRELESS点评

综合得分
8.1
  • 产品点评(5)
  • 有图
  • 有视频

这是一款轻巧的游戏鼠标,重量仅为67克。它具有高DPI和CPI,可编程的功能键和可调节的RGB灯光效果。它的设计非常简洁,适合那些喜欢简约外观的玩家。

发表于:2023年04月17日 10:07 评论

看照片是不是就知道有多炫酷!儿子自己选的鼠标、键盘,主机是自己组装的,现在的孩子真是烧钱,每天要这要那的,时代不同了,也能理解。

发表于:2022年03月10日 10:48 1赞 评论

不是发烧友,看大家说好就买来试试,颜值能打,和灯厂有的一拼,微动稳,品控不错,买的两个终极毒蝰都有异响,这个没问题

发表于:2021年06月28日 12:18 1赞 评论

没毛病,真的舒服,差点选了隔壁因科特twopro,看清尺寸立马改了选大奥丁,尺寸刚刚好趴握,而且明显比上一个鼠标m700轻快,唯一的点就是大奥丁由于脚垫原因更适合在滑垫上用,类似圣甲虫紫电这类的垫,普通垫不是不能用,效果会有~

发表于:2022年02月15日 12:18 评论

鼠标挺好看的,目前使用没什么问题,就是驱动都是英文的,得好好研究一下!

发表于:2022年02月06日 10:47 评论

GLORIOUS MODEL D WIRELESS

参考报价:¥699
5条口碑评分评分:8.1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