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黑武士双肩背包点评

综合得分
9.8
  • 产品点评(185)
  • 有图
  • 有视频

产品包装:包装严实。
材质做工:做工很好,没有线头,注重细节,材料高大上,防水防污,容易清洁。
外观设计:设计时尚前卫,样子好看特别,包包空间很大,还有放水杯的地方,很隐蔽,放了水杯也不会影响整体效果,前面的小袋可以放手机等经常用的东西。
安装操作:装东西很方便。
使用效果:效果很好。

发表于:2020年07月15日 07:43 4赞 评论

售后辣鸡,品控辣鸡,买这家的电脑简直倒血霉,喷清洁液擦屏幕都能进水,还要我自己花钱更换,品控问题客户买单好,真好,祝你提前倒闭

发表于:2020年06月28日 02:05 2赞 评论

产品包装:包装精美,结实
材质做工:防雨布质感很好
外观设计:比较个性,时尚

发表于:2022年02月15日 02:18 1赞 评论

哎,我的15.6装游戏本,主袋装不进去,其他还行。

发表于:2020年09月25日 10:13 1赞 评论

太小了有点 比意想的要小的多 其他的倒是都OK吧

发表于:2020年08月19日 08:11 1赞 评论

很好用,背包的设计比较符合自己的预期构想,内部的存储空间足够放下笔记本电脑外加一些本子等物品,侧旁设置的别格可以放水杯或者雨伞

发表于:2023年09月09日 11:14 评论

买来出差用,15.6的外星人可以放入而且能装两三天的换洗衣服

发表于:2023年09月09日 03:49 评论

看图片感觉空间很大,但实际到手之后发现笔记本键盘鼠标电源放进去基本没有什么多余的空间了

发表于:2023年09月05日 09:24 评论

这个价位这个颜值非常满意,如果能多1-2个小口袋就更完美了!

发表于:2023年08月27日 09:37 评论

背包挺好的,就是有点小,装不了太多东西,

发表于:2023年07月25日 12:05 评论

这款书包总体来讲还是不错的,质量很结实,防水,背着也很舒服。空间容量也很大,装个笔记本电脑iPad不在话下。美中不足是前包太小了,装不下一把雨伞。

发表于:2023年07月01日 09:42 评论

防水图层很棒,左侧还有隐藏的夹层,好极了,书包外面的颜色比图片颜色更艳丽, 材料属于耐脏 的材质,内部结构简单空间大,如果有个小拉链口袋就 更好了, 性价比还可以, 如果绳子的材质更结实一点就 更完美了, 书包还是比较满意的。

发表于:2023年06月18日 06:30 评论

还行,实物比图片扁一点其他都挺好的,个人感觉包容量有点小

发表于:2023年06月14日 05:17 评论

这款雷神电脑的背包做工真的非常好,看着蛮大的背包,实际重量非常轻,而且内部空间足够大,正面的背板有利于保护电脑,就是不知道这款pro版的和一般的有什么区别。

发表于:2023年06月11日 10:12 评论

终于收到心心念念的THINKPAD了,没让我失望做工精良,触感舒适。

发表于:2023年05月27日 07:59 评论

背包还可以,就是有点味道,另外就是布局有些问题,只放笔记本肯定是够用的,如果上班通勤使用还是有些别扭,尤其是拿钥匙啊一类东西,我不理解的是为什么没有放鼠标垫的地方。

发表于:2023年05月12日 07:59 评论

帅气的书包,材质用料够好了,15.6的电脑刚刚好塞下

发表于:2023年03月16日 08:06 评论

朋友推荐的电脑包,非常的轻,方便日常和出差多个场景使用,面料轻度防水,空间容量很大,用的14寸电脑,放到里面,错错有余,外面还有一个大拉链口袋,出门放一些小物件,十分的方便。颜色也是比较的百搭,男生和女生都可。

发表于:2023年03月15日 06:24 评论

第三个雷神的包包了,背包容量大,针脚细,没有线头,自重轻,还防水,没有味道,外观设计简单不花哨,试背了几天,还是挺舒服的,关键价格也很亲民。

发表于:2023年03月07日 09:11 评论

不错,空间比较小,但是够用,放几本书一个笔记本电脑,就满了。

发表于:2023年02月19日 10:38 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