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 幻 X(i9 12900H/16GB/1TB/RTX3050Ti)点评

综合得分
9.5
  • 产品点评(403)
  • 有图
  • 有视频

大男人的玩具。功能及操作摸索中,好不习惯。

发表于:2022年04月08日 08:25 评论

优点:金属材质、硬朗外形,科技感强。机身线条刻画、艺术开孔、边角镜感、呼吸窗口,设计时尚,工艺优良。磁吸键盘,搭配美观,键程较长,馈力较好,触摸板手感好、触控精准,标配手写笔,配件较齐、唯缺蓝牙鼠标。轻薄本中,性能靠前,生产力较好,指纹开机快,风噪可接受。附送的意外险也相当有诚意。
不足:机身厚重双十二,平板适用仅应急,手持演讲费臂力,平板观阅写沉重,机身温感明显,续航时间短,建议实体店试用。屏幕边框较宽,屏幕素质相对价位诚意不足,无人脸识别功能,睡眠及待机返回需找电源键很不方便,触摸板及键盘键帽稍小,挑手指。512G的2230SSD容量过小。
其它:作为笔电模式,这类二合一本开盖都需要先开背撑再打开,开启操作繁复,相对来说22年版幻13无论性能、尺寸、重量还是日常使用会更合适。

发表于:2022年03月27日 11:06 评论

等了好久终于来了,跟mete book e对比了,hw跟幻x真的不是一个层级的,非常的漂亮,运行起来给力

发表于:2022年03月03日 09:51 评论

因为疫情,等了一个月上海仓也没有发货,然后转到成都仓,也是发不出来;后来觉得等不到了,天天看网络评测也太馋了,就寄到青岛了,第二天就到了,然后转寄到我的地址!简直太不容易了QAQ,完全满足我的使用场景,对显卡没有需求,之前的是Surface Laptop低压的处理器确实不给力,没想到ROG也有了性价比!爱不释手。

发表于:2022年04月28日 10:30 评论

终于买到一个轻小而又高端独显的电脑了。这款电脑真是所有电脑界的一次突破,速度超快,频率4800。快充1个小时就充满了。

发表于:2022年04月27日 11:10 评论

秒杀了一台i7,i9实在抢不到?
正在体验中,日常使用生产力强大
无卡顿感,未发现特别不合适的地方
画面品质:1080p高刷屏无颗粒感
外形外观:外形炫酷抢眼

发表于:2022年04月27日 12:08 评论

非常酷炫的电脑。虽然比想象中厚一点,但性能超强,颠覆了我对二合一的印象。对性能和触摸都有需求的人终于有了合适的选择,nice!

发表于:2022年04月25日 10:43 评论

本子13.3的尺寸很便携,中配款的CPU性能也挺不错的。比surface划算。就是原配充电器较大,希望后续开放使用第三方100w的pd充电。

发表于:2022年04月24日 02:21 评论

优点:
1.比想象的轻便,键盘非常轻;
2.比苏菲和华为好用多了;
3.配置就不说了直接秒杀;
4.键盘特好用,这个价格比较值!
不足:
1.适配器,便携适配器居然两段线,头还那么大;
2.用其他PD快充也能用(倍思氮镓安120W,但会提示不是原装,影响充电性能,用了几次感觉差别不大。
3.续航,集显模式链接wifi看视频4小时,剩余6%,但充电比较快28分钟又冲到56%.

发表于:2022年04月21日 03:45 评论

还可以吧,厚度重量能接受,感觉和前几年买的surfacepro2差不多,散热还可以,玩玩原神可以50w+35w就挺牛x的。就是摄像头 屏幕中间 右上角可以轻微按下去,有响声。品控一般,后续还要加强。自用还行,不折腾了。12期免息是真香

发表于:2022年04月20日 02:59 评论

发表于:2022年04月19日 09:33 评论

有点重 要是做的再轻点就好 做工精致 屏幕2个坏点已经退货 希望再次抢到的没问题

发表于:2022年04月12日 07:00 评论

配合华为手机完美! 使用感受:很好 做工质量:很好 外形外观:很好 整体评价:。

发表于:2022年04月12日 12:11 评论

效果非常好,性价比绝对秒杀某软,配置办公游戏都足够。平板键盘的匹配也很出色,有一个倾斜角度的键盘,确实很舒适。

发表于:2022年04月11日 10:40 评论

玩家国度非常喜欢 幻X很高端 还可以当平板 咱就是说,太好用了,狠狠的爱住了! 玩家国度赞赞赞赞

发表于:2022年04月10日 01:05 评论

就喜欢触屏的感觉,电脑整体用起来也还可以。还是挺不错的。

发表于:2022年04月09日 06:59 评论

最新款ROG幻X,轻薄方便,不占地方,颜色也很正,质量也很好,非常漂亮,体验感非常好,太喜欢了。

发表于:2022年04月07日 09:59 评论

外观材质:外壳很有质感 显卡效果:非常不错,游戏非常流畅 电脑性能:很好,这几天使用下来,体验很好 很不错,这是我用过最好的电脑,性价比特别赞,不愧是幻X,电脑低调奢华,有内涵,不论是打游戏还是办公都很不错,重量远比想象的轻。

发表于:2022年04月05日 08:49 评论

居然还送了笔,差点一起扔掉了,看着不错,就是有点厚,总体还是值得的

发表于:2022年04月05日 02:36 评论

等了好多天,终于趁这个套装版有货时入手了。
怎么说呢,确实不便宜,这价格可以买枪神6P或者幻16的3080ti了。而且这小屏幕,并不适合打游戏,不过买这款主要是考虑到便携性和性能兼顾。
暂时还没时间通电上机,之后再追评吧。

PS:之前i9款一直没货还搞了几次预约,耍猴太恶心了。

发表于:2022年04月05日 12:37 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