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革命旷世(i7 12700H/16GB/1TB/RTX3070Ti)点评

综合得分
9.0
  • 产品点评(572)
  • 有图
  • 有视频

实际体验还不错。
屏幕细腻,2K高刷新率,17.3寸大屏,不过角落有点漏光,游戏本都这样,不严重可接受。
性能释放强,单纯风冷的时候就已经很强悍,配上水冷散热能力又提升一截。水冷机实测是有点声音的,不大,比风冷声音小,水冷管拆卸方便,但是拆的还是要小心点。游戏效果没有体验过,控制所打工仔没有时间玩游戏。但是跑代码是比以前快。
续航能力一般,使用电池,办公模式运行,能撑一小时左右。不过游戏本电池就相当于一个UPS而已,问题不大。
触摸板很大,手感不错,很灵敏。
外观方面,A面金属,C面类肤,手感还行。

发表于:2022年03月15日 03:47 评论

送来的时候层层保护,应该能抗很高的震动。开机检查没有任何问题,屏幕很好,没有点,革命很成功。
从P775DM2(-G)转过来,这个本跟准系统比起来还是有点不大一样。性能大家都做过评测了。
对比旧机子,最大的特点就是轻薄。但我也很担心它的散热,扩展性也没有准系统强,775是两个M.2两个2.5SSD,可以插4个内存条。现在打字的时候键盘上感觉到一点热。但是775上面还没有感觉。而且775有4个USB口,加一个c口,接口也多很多。
不过对应的,旷世这个本轻很多,一样大的屏幕,重量少了几公斤!同样230w的电源,也轻了好多,便携性对比来说好很多。键盘的键程也非常舒服,虽然基本不用,就算外出也带个薄轴走。
可惜蓝天系统的12代带D5不知道什么时候,价格对比也不会有太大优势,还是革命吧。毕竟这价格摆在那里,太吸引人,再上多一条1T或2T的m.2也是足够了。
如果想要更好的散热和扩展,还是上准吧,半年内应该来了。11代的3070准系统现在还是和这个本差不多的价呢。

发表于:2022年02月14日 11:34 评论

第一次买机械革命,首先性价比,比同价位其他的电脑要值,其次是散热设计,7铜管的散热效果确实强,温度压的很稳定,满血版的显卡玩游戏可以有更好的游戏体验,系统里还有控制台,可以自己选择cpu功耗和显卡功耗,根据不同的情况选择不同的功耗设计,所有的硬件都是正经产品,虽然第一次买,但特别喜欢,望品牌越做越好

发表于:2022年02月10日 04:40 评论

很不错的一台机器,相比于上一代的钛坦plus,全面用上了三星的固态,DDR4的内存。12代的i7相较于11代大概有15%的性能提升,对于网游和比较吃cup的软件来说,提升很大,140w的3060对比130W的3060提升很小,几乎感觉不到,喜欢玩3A的兄弟建议还是考虑钛坦plus3070。8999的起售价比上一代的8499涨了500元,但是两根8gddr4的内存条比ddr3单独购买差不多贵了1200元,所以可以接受。总的来说还是一款值得购买的笔记本。

发表于:2022年02月03日 11:25 评论

纠结好久,最终还是决定入手这款,目前表现良好,无其他异常(vbs默认关闭状态),win10用久了还不是很习惯win11。 外观看起来很好看,质感也很舒服,散热目前表现良好,续航有点低(可能是开高性能的缘故),没想到还送了个狗牌?? 2k的屏幕看起来也很舒服(图片里的效果似乎不佳) 等用一段时间再看看

发表于:2022年04月01日 10:45 评论

电脑今天刚收到,看着非常好,先下载游戏试试,应该很给力,目前没啥问题希望革命成功。

发表于:2022年02月04日 07:49 1赞 评论

纠结好久,最终还是决定入手这款,目前表现良好,无其他异常(vbs默认关闭状态),win10用久了还不是很习惯win11。 外观看起来很好看,质感也很舒服,散热目前表现良好,续航有点低(可能是开高性能的缘故),没想到还送了个狗牌?? 2k的屏幕看起来也很舒服(图片里的效果似乎不佳) 等用一段时间再看看

发表于:2022年04月01日 10:44 评论

屏幕有点漏光 电脑还行 第二台机械革命的电脑了

发表于:2022年04月01日 10:36 1条评论

革命成功, 目前感觉良好,用一段时间在评论
画面品质:优秀
外形外观:大气
跑分评测:16.6万
运行速度:快

发表于:2022年04月01日 05:52 评论

新电脑很满意 渲染速度很快 超过了家里旧的台式机 新款酷睿12i9+3070Ti 用blender渲染 速度很快 开降噪感觉机器要起飞了 屏幕颜色不错 就是ips屏漏光还是没能幸免

发表于:2022年04月01日 03:06 1条评论

买来还没仔细用,也是看了网上拼测,对比了很多同价位的,这台性价比最高,前后买了三台,第三台是品控没问题的,前两台都是屏幕有问题退了,后续详细使用了再追评,本人设计师,相对显卡更看重CPU,这次12代u没有挤牙膏了,性能提升巨大

发表于:2022年04月01日 02:51 评论

画面品质:2k的分辨非常喜欢还有240hz刷新率
显卡3070ti
新12代i7 12700H
性能和游戏表现非常的顶

发表于:2022年04月01日 01:30 评论

6的飞起,机械革命控制台里面打开狂飙模式,显卡供电拉满后新版鲁大师跑分一百七十六万分,很香。win11一定记得有系统升级一定要升级。这配置游戏都能玩

发表于:2022年04月01日 11:15 评论

英特尔最新酷睿12代i9处理器终于拿到手,期待了很久开森
游戏效果:看看他的表现怎么样

发表于:2022年03月31日 08:51 评论

商品很不错

发表于:2022年03月31日 12:36 评论

12代酷睿加3070ti确实可以测试了一下古墓丽影暗影,全特效光追也能保持在85帧左右,等水冷到了估计体验会更好

发表于:2022年03月30日 08:42 评论

最新英特尔酷睿12代i9处理器,这配置也算杠杠的吧,期待他的完美表现!

发表于:2022年03月30日 11:57 评论

英特尔最新酷睿12900H处理器,旷世到手开箱啦,一直用的机械革命笔记本,今天终于拿到了12代酷睿I9最新款,开森,等下班再继续爽

发表于:2022年03月30日 11:45 评论

刚收到已经在使用,正在安装软件,游戏还没玩,后续下载老头环后再进行补充,感觉还不错,之前台式机有用过,支持国产

发表于:2022年03月30日 11:28 评论

大屏17.3 2.5k屏 最新12代cpu Rtx3060显卡 整体性能价格还是很不错的;用起来目前还是感觉不错的 价格也合适

发表于:2022年03月30日 09:42 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微信群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