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5 Pro 天玑版(12GB/256GB/5G版)点评

<返回点评列表
8.8
  • 性价比 8
  • 性能配置 8
  • 电池续航 10
  • 外观手感 8
  • 拍照效果 10

自从骁龙8gen1出现之后,旗舰机的电池容量大多都给到了5000毫安,再加上不同

最满意

自从骁龙8gen1出现之后,旗舰机的电池容量大多都给到了5000毫安,再加上不同的机身工艺,手机重量也都突破了200克,x5pro拿着是有点略重,不过机身摸起来挺舒服,陶瓷质感无敌了。性能越强,耗电速度也确实有点快,尤其是效果全开的情况下,满电玩七小时左右,但效果全开确实爽,音效、震感、手感、视觉效果和沉浸感全体拉满,不受外界干扰纯粹的享受游戏就很带感。有80W在充电速度还算快的,四十分钟左右完全充满,边充边玩的情况下依然稳定。还有就是这手机拍照很不错,拍人的时候有磨皮美白效果,前置后置拍出来的人像都好看,就算是拍食物或者风景也很给力,清晰度拉满,画质细节很干净,放大不失真,比较还原现实看到的画面。

最不满意

就是机身有点沉,拿在手里有一定的分量感,想买的可以去店里试试看。

评论 7赞 发表于:2022-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