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5(8GB/128GB/5G版)点评

<返回点评列表
9.2
  • 性价比 8
  • 性能配置 10
  • 电池续航 10
  • 外观手感 8
  • 拍照效果 10

大杯价格是不敢想了,标准版8+256版本四千多的价格还是挺香的,和大杯一样用上了

最满意

大杯价格是不敢想了,标准版8+256版本四千多的价格还是挺香的,和大杯一样用上了马里亚纳芯片,在晚上拍照表现很不错,爬楼拍城市夜景出片放大后一些细节还在,比我之前一拍夜景就糊的手机好用多了。处理器用的还是去年旗舰火龙888,性能拿来玩一些主流手游够用,而且机身采用了大面积的散热,玩两三个小时游戏机身也只是温热,绿厂对火龙888的调校还是不错的,加上X轴马达和双杨,玩游戏不差啥了。系统是绿厂最新的c12,录音转文本和自由翻译功能无疑是生产力工具了,记录会议内容可以录音一键导出文档,网上查找资料可以一键翻译,比敲字输入翻译便捷多了。

最不满意

没有素皮版本,素皮手感挺不错的,也不用戴手机壳,玻璃机身还是有点沾指纹,戴上手机壳又显得有些厚重。

评论 发表于:2022-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