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Z40 Pro 引力版(16GB/1TB/5G版)点评

9.2
综合得分
8.4
性价比
6.8
性能
7.3
续航
6.3
外观
7.3
拍照
  • 产品点评(803)
  • 有图
  • 有视频

从iPhone12换到12+256引力版,写点中肯评价供参考:
1.续航:解决了iPhone一直以来的续航焦虑,轻度使用总续航能撑到12小时,中度使用亮屏4-5小时,引力版快充66W,息屏非常快,亮屏充电速度一般且发热较严重;
2.拍照:35mm主摄虚化效果一级棒,特别适合拍人像,超广角跟长焦有点凑数,视频效果也非常一般;
3.设计:外观设计我个人是非常喜欢,但是跟如果跟三星碰到一起会显得有点尴尬,手感圆润过渡自然;
4.屏幕:国产屏里的高端,OLED里的中端,显示效果还不错但是近看还是不够细腻,峰值亮度1000nit日常使用很难达到,户外勉强够用,固定144Hz高刷实际因为系统原因部分场景下掉帧还是很明显;
5.系统:大家都知道MyOS是个缝合怪,所以该有的功能都不缺失,但是很多细节可以说是非常差劲,操作逻辑也比较凌乱,动画不能打断,操作快了不跟手。另外我到户外拍照2个小时,期间机身发热严重,卡顿频繁,且重启2次。所以系统稳定性这块对比主流品牌还有很大差距,更不用说跟iOS去对比。
6.其它:外放虽是双扬声器但效果非常拉胯,糊成一团;线性马达震感较弱。
满分10分的话只能打7分。

发表于:2022年04月25日 06:40 评论

从z17接触努比亚这次的小红圈挪到了镜头上,从三星s10+重新转回来,屏幕效果中上观感很通透,35mm的焦段拍照确实很出彩,人文是特点非常出圈,系统比之前进步了喝多,努比亚这次也看的出来在用心优化,方正得外观很硬朗,偶发性的小问题都可以接受,Dts音效很不错,总得来说这个价位段,努比亚很良心,80w的快充充电速度也有保证,价格合理,冲冲冲。下面照片为35mm人文镜头直出

发表于:2022年04月20日 12:35 评论

我是一只牛仔,因为换手机的频率很低,一般都是用到感觉性能不足,才会换机;十来年下来,发现还是牛厂的手机用得称心,所以这次新入z40 pro,使用半个月下来,感觉上满足我的需求,12+512的组合,对我而言可以支撑两年以上啦!
机子两头:边缘平整,中部略略凹下,所以可以在桌子平稳直立;
两侧:对称的圆弧,持握手感棒棒哒,很舒适;老本行的无边框;
喜欢这种总体硬朗不失圆润的风格。满意!

发表于:2022年04月17日 12:41 评论

外形外观:就是冲着这个方方正正的外观来的,好看,而且背面材质不沾指纹,就是摄像头边上那里要不是镜面处理就好了屏幕音效:屏幕素质不错,最高144hz拍照效果:对我来说没差,能扫码就行,不过看起来素质可以,毕竟主打,还有很多模式可选运行速度:目前来看可以,新的 myos 还可以,没网上说的那么差目前来说没什么问题,体验不错。本来纠结红魔7pro的真全面屏,这个打孔我还是有点强迫症不舒服,不过外形弥补了,最近实在想换机,等过段时间估计还是会入红魔7pro15秒民历提19:21IAI02说点儿什么呗~评论
外形外观:外形外观:就是冲着这个方方正正的外观来的
屏幕音效:屏幕素质不错,最高144hz
拍照效果:对我来说没差,能扫码就行,不过看起来素质可以,毕竟主打,还有很多模式可选
运行速度:目前来看可以,新的 myos 还可以,没网上说的那么差目前来说没什么问题,体验不错。

发表于:2022年03月03日 02:34 评论

外形外观:一如既往的惊艳,做工完美
屏幕音效:屏幕显示效果不错,比较出色,音质听音乐感觉很不错
拍照效果:后面35mm摄像组配合努比亚独有的相机家族很给力
运行速度:没的说,原先还担心一直诟病的系统,myos确惊艳了我,
待机时间:刚用了几天感觉还不错,80w快充无需过多等待
其他特色:剩下的继续慢慢研究

发表于:2022年04月01日 05:15 1赞 评论
lijianf909

购买信息

价格:3699元

时间:2022-03

地点:广东 东莞

续航:10拍照:10性能:8外观:10性价比:10

最满意

性价比极高,2022年3千多就有5X潜望镜头;外观手感还不错硬核中又有圆润;电池续航强于上代;拍照效果很好人文镜头把主体细节展现的很细致。

最不满意

系统有些内容待完善,不同应用切换动画效果不够;超广角镜头效果不如上一代

发表于:2022年03月19日 03:06 6赞 评论

续航:8拍照:8性能:6外观:8性价比:10

最满意

照相清晰,性价比高。

最不满意

系统垃圾,有卡顿。还是iphone13好

发表于:2022年04月02日 08:48 3赞 评论
weixin_p268432a

购买信息

时间:2022-04

地点:北京

续航:8拍照:8性能:10外观:4性价比:10

最满意

售后都不好找,系统不怎么样,性价比不错

最不满意

其他,个别应用匹配不好

发表于:2022年04月17日 08:40 1赞 评论

你们这些托,有点水平行不行,一天刷那么多评论,让谁信去?

发表于:2022年03月16日 07:18 11赞 评论

外观漂亮,做工精细,质量保障,电池耐用,照相功能特别强大,很喜欢。

发表于:2022年03月10日 03:10 4赞 评论

前几天手机摔的内屏碎掉了,看了好久的手机正好碰到努比亚首发,对这个品牌还停留在之前某位名人使用过,看了各大网站评测发现超级良心,除了不是2K屏其他地方完美无挑,拿到手质感无敌,使用一阵再追评。满意!

发表于:2022年03月03日 06:35 评论

这质量吓得我赶紧退货了

发表于:2022年04月17日 11:04 评论

外形外观:一如既往的惊艳,做工完美
屏幕音效:屏幕显示效果不错,比较出色,音质听音乐感觉很不错
拍照效果:后面35mm摄像组配合努比亚独有的相机家族很给力
运行速度:没的说,原先还担心一直诟病的系统,myos确惊艳了我,
待机时间:刚用了几天感觉还不错,80w快充无需过多等待
其他特色:剩下的继续慢慢研究

发表于:2022年04月01日 05:15 评论

手机屏幕丝滑,分辨率好,视觉效果很好。还有续航,感觉还行,不会半天就要冲一次电,UI这次也优化的不错,拍照就更不用说了,好棒,机身材料杠杠的,颜色也好看!

发表于:2022年04月02日 08:49 评论

用了一个来星期,过来评论一下真实感受。比较满意,一半电待机了3天,摄像头非常清晰,玩游戏散热比较好。

发表于:2022年04月02日 08:15 评论

还可以,用了一天,感觉挺好的!拍照也可以!!跑分挺高的!!

发表于:2022年04月02日 07:06 评论

手机非常好,屏幕素质非常好,系统也很好
根本不比其他手机品牌系统差
拍照效果特别好,摄像头很好
手机外观很商务握感很好

发表于:2022年04月02日 05:13 评论

外形外观:硬朗,干净利落,很有质感

屏幕音效:音效日常使用没问题
拍照效果:最喜欢相机家族,微距确认厉害
运行速度:完美,不发热,系统非常流畅好用

发表于:2022年04月02日 04:18 评论

造型美观大气,使用顺手,安卓配置高。很好的国货!

发表于:2022年04月02日 04:10 评论

老牛仔一枚,入手了一段时间,用着还不错,人文镜头拍起来确实不错。

发表于:2022年04月02日 08:49 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