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toc Switch OLED单肩斜挎包点评

综合得分
9.9
  • 产品点评(147)
  • 有图
  • 有视频

非常不错,做工很好,包装也很讲究,包内空间很合理,平时用来装东西也很不错,很满意。

发表于:2023年10月15日 10:51 评论

包内收容空间可以放一整套switch配件,但刚好放不进去一把伞,希望替代出门斜挎包的朋友注意这一点,外观比宣传好看很多,质量很好,肩带略微勒肩但是可以更换,打折入不亏

发表于:2023年10月03日 07:29 评论

收到这个牌子的包包,上手感觉特好,质量不错,里面兜兜设计也合理,而且还带防滑隔层且柔然,即能保护好电子设备又可以收纳,非常适合出行,收纳小东西比较好,虽然是游戏设备的包,可以装很多东西,除了有被着的肩带还可以手拎,真的喜欢,强烈推荐。

发表于:2023年09月19日 08:40 评论

包包关注很久了,趁这次活动力度大果断拿下。果然没有让我失望,空间很大,很喜欢!

发表于:2023年09月11日 09:51 评论

专职当相机包使用,原装背带很窄长时间背负肉疼,可以换宽点的

发表于:2023年09月09日 10:25 评论

这是一个好评摸板。因为本大佬很懒不想每个产品都写好评所以特地写下这个模板,以前不知道~评论可以涨积分,现在才知道好评的重要性,妥妥的每条都来评论下,赚积分,下次还能抵现金用。评论80个字以上,可以得到50个积分,我无论买什么东西都会把这个段话复制粘贴下凑够字数。这是第n次在网上买东西了,棒捧棒,东西便宜而且质量好,物美价廉,买的很放心,用的很开心,感觉都买上瘾了,买买买,根本停不下来,东西品种多而且又特别全,划算方便,而且实惠,包装很好,而且没有任何损坏,会一直支持下去的,服务还可以一超级好用,好评,下次再来。

发表于:2023年08月29日 06:41 评论

完美的收纳包,大小尺寸,收纳效果完全符合我的预期,oled机器加上pro手柄完全收入无压力。价格有点贵,不过做工非常精细,如果价格还能便宜点就更加完美了。

发表于:2023年08月25日 09:39 评论

不知道你们想不着信,这个包我买了第二个,主要是因为升级了,加了里外两个拉链,同时,里面格挡可以拆卸,上下班通勤真的太方便了,非常好

发表于:2023年08月21日 07:26 评论

超级使用,日常使用也不错,通勤必备,背起轻松

发表于:2023年07月10日 12:30 评论

容量很大,Oled装下,还能装好多随身物品,完美!

发表于:2023年07月04日 05:47 评论

做工非常好,用料讲究,包的大小正合适。放一个游戏机和其他的配件,或者不放游戏机的时候可以隔开手机与其他配件包的容量很大,同时兼具着很多其他的功能,如背或者是手提或者是手挎,非常漂亮

发表于:2023年06月19日 02:01 评论

推荐那这个装switch,大一点好用,做工完美

发表于:2023年06月17日 02:28 评论

质量很好,收纳神器,完美解决,日常通勤问题,目测还有很大的利用空间,做工扎实,用料实在,应该是防水的,没有做测试,黑色,来看~!

发表于:2023年06月12日 07:50 评论

容量很大,面料也不错,安装也方面,非常适合用来装掌机可以说是非常好的掌机收纳包了

发表于:2023年06月08日 10:39 评论

表面看其貌不扬,打开里面功能很齐全,不只是能装switch。只能说比较贵,叠完券180买的,贵了,100出头可能比较合适。

发表于:2023年06月04日 10:17 评论

他们talk的包买了两个我把里面的隔成拆掉了,直接放了糖逃课的自己的游戏包也很你能放下这样的话更保险一点,而且外观颜值非常高,这样放什么东西都不容易划伤机器也是很好的运动选择

发表于:2023年04月27日 10:03 评论

之前也买过tomtoc的包,但是只能装switch。这个包被B站up主种草的,分仓设计,保证了switch不被挤压,而且不带switch,可以拆除,变成通勤包。可以抓握,手提,以及斜挎,体验效果很好。

发表于:2023年04月26日 05:10 评论

包的细节还不够,走线比较一般,还有拉链的带子,主拉链上有好的尾绳,前袋只有一根红色尼龙绳,又扎眼又廉价,自己换了尾绳,可以看看效果是不是更好些,成本真的只有几毛钱。

发表于:2023年04月21日 09:56 评论

不错的设计和价格,满意,要是背后有插袋就更好了。

发表于:2023年03月30日 04:41 评论

空间充足,可以装switch,也可以通勤用,质感很好

发表于:2023年03月09日 08:03 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