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革命无界16(i7 12700H/16GB/512GB/集显/120Hz)点评

综合得分
9.4
  • 产品点评(460)
  • 有图
  • 有视频

运行速度:i7 12处理器代配上16g内存果然速度杠杠滴,开机一两秒,不要太爽
屏幕效果:屏幕为 16 :10 黄金分割比例,细腻,色彩绚丽
散热性能:看视频一个多小时不注意听不见风扇的声音
外形外观:镁合金材质的质感,很有科技感,摸着很舒服
轻薄程度:没想到16寸的笔记本能做到这么薄,而且很轻巧
其他特色:开一堆网页速度飞快,办公软件office用起来也嗖嗖的。自己办公用足够了

发表于:2022年05月01日 11:38 评论

更新BIOS后,日常使用起来也没什么噪音了,风扇也没起飞。
整个设计很简洁,切边也不割手,很丝滑。 花花绿绿的“贴纸”也没有放在C面,直接贴屁股上盖住了。
内存双通道可插拔,CA口也足够,硬盘也可扩展,螺丝也是便于拆卸的十字型。机械革命心里面有消费者,便于实际使用设计。
屏幕是华星光电的没什么,但是查下生产日期2020年? 还有这个屏幕漏光,似乎差点意思呀。

发表于:2022年04月28日 09:33 1条评论

英特尔最新酷睿i7,12 代酷睿i7 12700H,虽然是轻薄本,但是性能依然强劲!体验非常棒!搭配上独立显卡做视频剪辑简直不要太牛逼!屏幕非常靓,高分辨率高刷新率。喜欢!!
散热性能:散热效果不错,满载工作会有风扇刷刷声,不烦人。
外形外观:全金属壳,很棒,以前买的大牌本都是塑料的,这点机械革命还是很良心!
轻薄程度:非常薄,重量也没问题。
其他特色:我自己认为的缺点,小键盘没有!硬盘是QLC,以后要换。其他都挺好,需要的小伙伴可以入手啦!

发表于:2022年04月17日 10:50 评论

英特尔最新酷睿i7, 12 代酷睿i7 12700H,性能非常强劲!体验非常棒!最主要屏幕十分适合办公外形外观:全金属壳,很棒,以前买的大牌本都是塑料的,这点机械革命还是很良心!轻薄程度:非常薄,重量也没问题。SSD差一些但是体验无差别。WIN11折腾了一阵其他特色:我自己认为的缺点,小键盘没有!硬盘是QLC,以后要换。其他都挺好,需要的小伙伴可以入手啦!

发表于:2022年06月01日 03:44 评论

键盘轴距很高,按起来很舒服,扬声器是在底部,不容易激攒灰尘,鲁大师跑分110w,轻薄本里性价比最高的

发表于:2022年04月28日 11:32 评论

很好,很好,很好,很好

发表于:2022年05月01日 08:59 评论

颜值在线,运行很流畅,固态如果换成三星的就更好了!具体细节需要使用一个月左右才能给出评价,目前感觉很棒!!!

发表于:2022年05月01日 02:50 评论

同事推荐这款笔记本电脑 女儿很满意

发表于:2022年05月01日 01:51 评论

机械革命无界16

发表于:2022年05月01日 09:50 评论

机械革命无界16真的非常优秀,金属外壳真的很有质感,风扇声音在跑分的时候也不是很大,而且触摸板特别大,而且买这台机器还可以战未来,今天产品经理的~中的bios升级后获得了很大的提升,机器本身扩展性拉满,键盘手感也不错,总之革命成功!

发表于:2022年04月30日 09:22 评论

12代酷睿i7 12700 H,虽然是轻薄本,但是性能依然强劲!体验非常棒!

发表于:2022年04月30日 05:59 评论

看重的几个优点,其一,i7-12700H,96EU,目前最新一代U核显的满血配置;其二,高刷,120Hz,2K 16:10屏;其三,16.1”,大尺寸,且轻薄;其四,国货,一己微薄之力,也必须优先支持真正的国货品牌。
轻、薄、大、强,推荐!

发表于:2022年04月30日 05:55 评论

因为搭载了高效低耗的12代英特尔酷睿i7-12700H处理器,机械革命无界16在“轻薄”上实现了“高性能”。该处理器创新采用了性能核+能效核的异构设计,拥有6个性能核+8个能效核,实现了14核心20线程的超高规格。采用了全新10nm intel7工艺的最新处理器,基准频率为2.69GHz,最大睿频可达4.7GHz,性能显著提升,多任务创作流畅稳定,轻松满足创作需求。

发表于:2022年04月29日 06:28 评论

我们是企业采购,同事非常满意,女同事用重量轻,方便携带。性价比很不错,还没开始用,其他方面还没发现,但是技术部门的专业人员选的给总办的员工用,性能肯定能满足了

发表于:2022年04月29日 09:05 评论

疫情原因,等了半个多月总算收到电脑,总体感觉电脑功能强大,接口丰富,外观时尚,机械轻薄,标压12代CPU加立独卡,另外预留M2的固态硬盘确实不错,好评!

发表于:2022年04月28日 10:23 评论

整體都非常好。發貨很快次日達,京東快遞很給力,電腦全新,顯示清楚機器輕薄便攜,散热也很好,咝衟s、pr、autoCAD2021、solidworks2018等軟件都很流暢,steam和epic上面的遊戲也沒什麼問題,好評好評!

发表于:2022年04月28日 04:28 评论

做工:做工过得去,基本严丝合缝,就是用料感觉比较廉价。触摸板大是大了,摸起来手感不好,移动感觉卡手指。

风扇:风量挺大,满载70度,风扇调整机制还行。有一点点声音 可接受。

屏幕:还行,有一个坏点,分辨率高正常用看不出。

键盘:键盘手感好不好我就不评价了,但是键盘有点反人类,删减键经常按到home键。习惯问题。

发表于:2022年04月28日 02:27 评论

电脑很nice,未来3年不会卡

发表于:2022年04月26日 10:21 评论

运行速度:开机更新很快,运行流畅,不错的体验。
外形外观:外形简洁大方,挺不错。
屏幕效果:舒适细腻,挺好

发表于:2022年04月26日 08:17 评论

性价比太高了,屏幕好评,有一处轻微漏光,接口比较全,好评,硬盘差评。最新版本的bios更新后风扇不吵了。整体还是比较推荐的,开发本很OK。

发表于:2022年04月25日 02:16 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微信群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