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 Note(8GB/256GB)点评

<返回点评列表
8.9
  • 性价比 8.6
  • 性能配置 9.2
  • 电池续航 8.7
  • 外观手感 9
  • 拍照效果 9.2

首款7英寸大屏旗舰,独一无二的宽屏魅力

最满意

从年初到现在,骁龙8旗舰也发布了一堆,但真正能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的产品其实并不多。而现在,又能有一款骁龙8旗舰脱颖而出,这就是vivo X Note的魅力。毫无疑问,vivo X Note最直接的卖点就是这块7英寸的E5大屏,有着业内首屈一指的尺寸,也有着业内首屈一指的屏幕素质,如果你是大屏爱好者,这款手机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当然,作为一款商务手机,vivo还是有些拿手“绝活”的,比如多层隐私防护体系以及一站式办公解决方案,这些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外,vivo X Note搭载了新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带来更强劲的性能表现。超频版UFS3.1+增强版LPDDR5的极速组合,可满足消费者大多数场景的使用需求。

vivo X Note配备了5000毫安时的大容量电池,支持80W闪充,同时也支持50W的无线闪充,经过实测,vivo X Note充满电只需35分钟,15分钟即可充满50%以上,速度非常快。

影像方面,vivo X Note搭载了蔡司光学镜头以及蔡司T*镀膜,主摄采用5000万像素三星GN1传感器,支持OIS光学防抖,超广角采用的是IMX598传感器,拥有114°视角,同时还有一颗人像镜头、一颗支持5倍光学变焦的潜望式镜头,vivo X Note影像实力无需多言,我相信这些硬件已经可以说明一切了。

总之,这既是一款商务旗舰,同时也是一款全能旗舰,更重要的是它有一款顶格的大屏,这份体验确实是独一无二的。


最不满意

价格稍微有点小贵。另外,毕竟是大屏手机,尽管机身很轻薄,但对手小的用户还是有些挑战的。

评论 3赞 发表于:2022-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