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虹将星X15-AT(i7 12700H/16GB/512GB/RTX3060)点评

综合得分
8.9
  • 产品点评(241)
  • 有图
  • 有视频

包装保护:完好无损,保护用心
外形外观:国风,非常喜欢。
画面品质:非常好,游戏画质很棒
运行速度:很快。
本来疫情期间人很烦躁不安。电脑到了之后,突然有事做了,这款产品我等待很久。到手之后果然如我期望。只能说是很好的游戏本

发表于:2022年04月18日 07:01 评论

非常满意,就是赶上疫情,物流被停,期待了好久,跑魔兽啥问题没有,温度也能控制在50-60散热风扇还是挺强大的,转速上来温度马上下来,期待后续表现。屏幕也不是盖的,够清晰。

发表于:2022年04月17日 06:57 评论

所有配置符合宣传,性价比确实超高,双层包装完好无外损!试用非常流畅…

发表于:2022年04月17日 04:24 评论

毕业后就不太用笔记本了,最近因工作需要,用以前电脑真的卡到崩溃,才想着要换一台。也是对比了几家,最终选了这款笔记本,一是性价比超级高,客服相当友好。二是机子拿到手后看,颜色材质很有质感,整体颜值很OK,系统很干净没有多余的软件,下载大型游戏试了几把,运行很流畅,没有卡顿现象,主机炫彩灯光很酷,运行时声音也很小,屏幕显示效果特别棒

发表于:2022年04月17日 01:11 评论

非常好,电脑运行十分流畅,12带英特尔I5加3050ti运行速度直接起飞,客服的态度也很好,很愉快的一次购物

发表于:2022年04月16日 05:04 评论

可以,快递速度很快,产品也很满意。我觉得界面按键挺好的!

发表于:2022年04月16日 03:17 评论

国风,喜欢,将星闪耀。装完相关软件,才来评价:运行流畅,物超所值,底座垫高,散热尚可,风扇噪音还行。好评

发表于:2022年04月16日 09:09 评论

外观颜值:非常漂亮 材质手感:非常好 容量空间:空间很大 做工细。
材质结实,手感好,很得劲,物流也快,性价比很高,值得购买
宝贝已收到,是我想要的,手感很好,质量也挺好,有问题客服也很快就解决了,态度非常好,一定好评!

发表于:2022年04月16日 07:45 评论

该用户觉得商品不错

发表于:2022年04月15日 09:31 评论

显示器很棒,画质非常细腻,是我想要的那种显示器

发表于:2022年04月15日 03:16 评论

一次不好的体验,不知道是是win11的问题还是什么,经常卡 点击一些选项都卡,设置一个环境变量都卡 一直转圈,五六分钟都不让我点那个选项,尤其要频繁切换文件夹文件的时候,卡得一批,还不如我几年前买的电脑

发表于:2022年04月14日 08:51 评论

包装保护:包装的很好
外形外观:还不错,可惜没买到苍蓝版的
画面品质:中规中矩吧
还有就是USB口只有两个,外接个鼠标键盘就没了,算是个不足吧

发表于:2022年04月14日 07:16 评论

电脑收到,包装无损坏,配件齐全!试用3天检测软硬件一切正常,配置如购一样,质量还不错!

发表于:2022年04月14日 06:57 评论

还行吧,没有配件感觉不完美

发表于:2022年04月14日 01:43 评论

昨天刚收到货 感觉还可以 包装的也还行

发表于:2022年04月14日 01:38 评论

包装保护:包装很精美,整个机器让人眼前一亮。
画面品质:显示很清楚,画面很流畅

外形外观:很国风,是心目中的电脑

发表于:2022年04月14日 01:14 评论

收到货特意使用几天来评论的,单手开合满满的仪式感,高级游戏本一点毛病没有,太流畅了,12代处理器真的强,搭配3050TI,简直了,太爱了。七彩虹老一线品牌了,放心大胆的买,还送上门维修服务,大爱!!!

发表于:2022年04月14日 07:16 评论

东西不错,下船后又转身披上了将服,外观、硬件都符合心理要求,这将字真帅!还有就是好大,17寸的看电影,玩游戏绝对棒棒的!

发表于:2022年04月13日 07:05 评论

真心喜欢 搭载第十二代智能英特尔i7处理器超级快 用了一段时间,总体上是不错的一台电脑。各方面都不错。价格一般,价格再便宜点就更好了。期待商家的电脑做的越来越好吧。总之,电脑还是值得买的。

发表于:2022年04月13日 06:30 评论

颜值超高,特别喜欢。就是风扇声音略大,但是作为游戏本,这个不可避免。按键触感挺好。

发表于:2022年04月13日 03:15 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