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RX600S点评

综合得分
10.0
  • 产品点评(0)
  • 有图
  • 有视频

参考价4199元,该商品具有15套大容量,具有三喷臂高压喷淋功能,并采用三星消毒杀菌。吧?具有智能分层洗,还有高温软水煮洗功能一级PTC热风烘干功能,现在家中配备一个洗碗机,真的是解放双手,懒人神器!同时也会比手洗洗的更干净。

发表于:2023年01月11日 02:50 评论

安装师傅很给力 安装的也很规范 点赞点赞

发表于:2022年07月07日 12:53 评论

购买体验非常好。师傅安装很仔细。该办掀开就能嵌入安装。功能稍微试了下,不少。手机app功能更多。等后期入住再详细测试吧。

发表于:2022年07月05日 08:12 评论

外观漂亮,做工精良,操作体验感好,内部空间大,操作简单,一级水效,很满意

发表于:2022年07月04日 09:37 评论

洗碗机终于到了,外观很时尚跟柜子很搭,自己是个懒人,洗碗机挑了好久才选中的这款,15套连锅都能一起洗了,期待以后的使用

发表于:2022年07月04日 09:35 评论

颜值和功能都不错,分区也非常合理,更重要的跟我们家厨房非常搭配,试用了一次,各种功能目前都没有问题,给予好评。

发表于:2022年07月04日 06:41 评论

洗碗机收到放保安室放了好久,终于拆开来装了!质感很丝滑,空间确实很大,能够满足我家的刚需了!

发表于:2022年07月03日 10:28 评论

洗碗机收到了,包装完好,没有磕碰,已经安装好了,抖音上种草来的,还可以上下层分层洗,蛮不错哦

发表于:2022年07月03日 07:01 评论

洗碗机很好看,黑色很高级,和厨房超级适配,太喜欢了,安装师傅也超级给力,很快就装好了,总得来说很棒!!!

发表于:2022年07月02日 09:56 评论

很好用 省事 省力 抓紧买啊 买了不吃亏 不上当

发表于:2022年07月01日 11:02 评论

洗碗机我真的是纠结了很久很久,看了各种攻略和技术分析,s电机也是升级的。最后决定买的这款,碰上这里有活动就入手了,相信很多人和我家一样,早期装修的时候,并没有预留给洗碗机的空间,不过只要离排水不远放得下就可以入。肯定很多人和我妈一样,怀疑洗碗的清洁度,结果让我妈大跌眼镜,靠人手洗,根本达不到这种程度~应该说,是喜欢烘焙和烹饪,有孩子,家里有老人的不二选择。黑色外观很不错,高大上,安装师傅很负责,还教怎么用,容量洗碗机就真的不会嫌大,放得下锅碗瓢盆,越大越好??,比手洗省水,也不费电,洗完热乎乎的干的碗拿出来,一整个生活质量就提升了。真香,解放双手,夫妻和睦,腾出更多时间陪孩子

发表于:2022年06月30日 03:37 评论

以后再也不用手洗啦 洗完机洗的很干净容量也很大

发表于:2022年06月30日 12:07 评论

收到货了,犹豫了好久还是选了美的,希望物有所值,五星哦!

发表于:2022年06月29日 05:27 评论

这个是第三次使用,自己看着使用视频慢慢学着用,效果很好,比我自己洗的干净多了,玻璃都洗的干净透亮,15套下层能放二个炒菜锅,轻松解决不想洗碗的问题,( ﹡ˆoˆ﹡ )

发表于:2022年06月29日 04:48 评论

很不错,第一天师傅去了橱柜有点矮,以为装不上,还好顶盖可以拆,成功安装

发表于:2022年06月28日 06:36 评论

容量大,可以放好多碗筷,清洗时声音不大,经典黑是我喜欢的颜色。

发表于:2022年06月27日 11:47 评论

东西收到,美的的这款洗碗机一直风评很不错,性价比高,卖家服务很好,因为家里还在装修,给我延迟发货的,很不错

发表于:2022年06月26日 05:26 评论

东西很不错,有质感,安装师傅也很给力,可以连接手机设置很多功能,好评哦

发表于:2022年06月26日 10:11 评论

外形外观:这款美的RX600S洗碗机,购买前与其它品牌的洗碗进行了对比,最后还是认为这款性价比更高。

发表于:2022年06月25日 04:35 评论

评论,看着不错,但是还没有用,用后在追加,完美

发表于:2022年06月24日 07:09 评论

美的RX600S

参考报价:¥4799
评分:暂无评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