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战99 2022(i7 12700H/32GB/1TB/RTX A1000/4K)点评

<返回点评列表
8.0

五年后,终于用上了在...

总结

五年后,终于用上了在五年以前最想要得到的ZBOOK。
五年前因为各种个人原因,在购机的最后关头放弃了HP,事实证明,欠下的心结总是要回来解的。
上个月,用了五年的友商移动工作站又一次罢工了,看在它年事已高的份上,决定让它就此安息。
这一个月来,一直借用朋友的电脑,始终没拿定主意究竟要买一台怎样的机器,陪伴我走过下一个五年。
这五年里,我对电脑的热情和关注日渐衰减,一切都回归到最本原的追求上,但是当我看到这台战99预售的时候,几乎毫不犹豫地,便决定了我的下一台电脑,就是它了吧。
到手后的感受和预期完全一致,踏实而精致,稳定而灵巧。这几者并不矛盾。如果用&ldquo;完成度&rdquo;来衡量一部移动工作站,我觉得HP的完成度是相当高的,其并不在于在哪一方面多么华丽而花哨,而是一切都平衡得正好。中庸、内敛、敦实、可靠,却能在恰当的时候迸发出无限的力量。
三兄弟中的老大常年衣着古板,羞于改变;老三追逐时髦,却总忘怀初心;只有老二,似乎在传统和未来之间拿捏起一条更加精准的线。
就像这块触摸板边缘的切割线,这条线不会引起任何人关注,却能够静静地反射着来自整个世界的光芒。

评论 发表于:2022-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