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捷网络RG-ClassManager Rainbow云课堂教学管理软件参数

重要参数

  • 简单描述:近几年,在教育部、各地教委和...

详细参数

产品介绍
简单描述 近几年,在教育部、各地教委和学校的共同推动下,多媒体教学应用得到迅速普及,目前已成为计算机教室的标准配备,可以说,计算机教室没有配备多媒体教学系统,就像传统教室没有黑板一样。多媒体教学系统是充分利用计算机及网络技术,结合现代教育思想,为学校各学科提供一种计算机教学辅助工具,实现和优化了传统教学中老师与学生、学生与学生之间的交流活动,发挥学生学习的主动性与参与性,改善教学手段与学习方法。

RG-ClassManager Rainbow云课堂教学管理软件是云课堂在为师生互动教学打造的一款多媒体教学管理软件。采用了多项新技术,可以与云课堂所采用的虚拟化技术无缝结合,是目前云桌面系统中表现优良的教学管理软件。
纠错
加入对比栏 复制表格|复制图文混排表格

*仅供参考,请以当地实际销售产品信息为准;如发现资料有误,请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