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小新 Pro 16 2022 酷睿版(i7 12700H/16GB/512GB/集显)点评

9.5
综合得分
8.6
性价比
10
续航
10
屏幕
10
散热
8.6
外观
10
速度
  • 产品点评(4638)
  • 有图
  • 有视频

运行速度:运行速度的话,我觉得还是挺好的,毕竟价格放在那里。
屏幕效果:屏幕效果也挺好,那挺大的,我觉得用起来挺方便的。
散热性能:这个散热功能,我觉得还行,不能说特别好,也不能说不好就是还行吧。
外形外观:外观,我觉得挺好看的挺耐看的越看越好看很不错,总体的性价比非常好。
就是对于使用第三方软件会蓝屏。我不使用第三方软件就不会的。

发表于:2022年06月18日 10:16 1赞 评论

CPU:AMD Zen3 R7-5800H 8核心16线程的CPU性能十分强劲,能够满足学习工作需求。
GPU:nVIDIA RTX3050显卡,性能释放一流。
屏幕:16英寸的窄边框大屏幕,16:10的比例,2560 x 1600的分辨率,120Hz的高刷新率,观感非常舒服。
键盘:配备全尺寸方向键和数字小键盘,使用特别方便。
接口:种类丰富,既支持135W的方口充电,也支持100W的PD充电。

发表于:2021年06月17日 09:09 1赞 1条评论

外形外观:外观设计很好看,简单明了;
轻薄程度:重量比较轻,对一个男士来说很轻松,笔记本电脑也是轻薄设计,对于这个尺寸来说,已经很好了;
运行速度:使用起来运行很快,内存很大,轻松使用多款软件。
屏幕效果:屏幕色彩鲜艳,显示清晰,没有坏点。
其他特色:性价比很高的一款笔记本电脑,还带独立显卡,很满意。

发表于:2022年06月26日 09:02 1条评论

联想小新PRO16 RTX3050版本,应该是性价比比较高的16寸全能本。
运行速度:标压的R7 5800H速度确实快。
屏幕效果:2.5k屏幕 高色域,颜色漂亮,雾面屏不反光。
散热性能:PR导出时风扇声音会大些,平时应用基本无声,说明散热很棒。
外形外观:很薄,外观深灰色,质感很棒。
电源是方口的135W,个头有点大。键盘全尺寸方向键加小键盘,手感很棒。

发表于:2022年03月25日 07:09 评论

笔记本电脑运行速度很快,2.5K屏幕分辨率看起来很细腻,亮度也够用,散热效果不错,一般办公运行风扇不转很静音,外壳A、C、D面都是金属外壳,做工还不错没有什么瑕疵,很喜欢键盘带数字小键盘,使用起来很方便,虽然是16寸但还算比较轻薄,比以前买的15寸还有小和轻一些,携带比较方便,比较遗憾的是内存无法升级,硬盘只有一个插槽,总体来说是一台值得购买的笔记本,使用起来也比较满意

发表于:2022年03月02日 02:34 评论

屏幕效果:可能是因为雾面屏的关系,有时候看起来有雾蒙蒙的感觉。windows软件的软件也是一个头疼点,部分老软件显示得不是很正常。不过游戏看起来应该还是可以的
散热性能:键盘中间上部比较容易积热,长时间做开发之类的工作的话建议外接键盘。
运行速度:比我四五年前的入门游戏本快多了,以前编译启动项目要喝个茶等个一分多钟,现在10s不到就跑起来了。但是内存无法扩展硬伤(1星扣在这),有下一代的话希望能给个内存槽或者出个32G内存版本。
轻薄程度:和我的旧游戏本差不多重量了,真算不上轻,能省的重量主要来自可以用pd充电器。不过换来了大屏,满血的方向键数字键和比较齐全的接口,扩展坞是不咋需要了。续航方面,chrome+钉钉+TIM+idea+pos**an 工作环境大约支撑 4.5 小时。

发表于:2021年06月16日 11:30 评论

运行速度:相比于我之前的电脑,好了很多,鲁大师跑分九十五万分,不出意料的优秀。屏幕真的很细腻,发热还好,看视频的话正常温度,玩游戏温度可以接受,基本上吃亏的游戏玩起来都可以。2k分辨率玩原神真的太爽了,画面特别的美。另外声音方面,比较的立体,声音的通透感和力量都很足。响应速度也很快,多开软件基本没有压力。自己下载了IDEA和VISUAL STUDIO基本没有压力,速度可以。双开虚拟机,编译速度也很让人满意。唯一美中不足,容量小了一些
屏幕效果:2k 16比10的屏幕很不错,生产力工具的利器吖,但是对于打游戏的就不是那么友好了。
散热性能:散热有点点弱,屏幕下面很热,可能那边有出风口的缘故。

发表于:2021年06月16日 03:38 1赞 评论

抢到首发真香!机器满足了我大部分的需求,因为偶尔需要剪视频所以替换了去年款的Yoga 14s 4800H的版本。屏幕观感挺细腻的,虽然比不上Yoga 14s但是没有Yoga严重偏黄的问题。重量上比想象的要重一些,想要大屏+独立RTX显卡+金属机身的话这个无解了。金属机身做工还行,目测没有缝隙对不齐的问题。键盘手感能凑合,没有自动背光只能手动调节这点不如Yoga 14s,不过也无所谓,在家会外接键盘。小螃蟹网卡看来大家都一样,网速还行,蓝牙的反应速度感觉不如Intel,替换的AX210已经在路上了。硬盘是三星PM981a很好,512G完全不够用已经换了2T的SN750。PM981a换给了台式机,能明显感觉到比之前的SN550快一些。内存镁光16G,不能更换,只能说够用,这是唯一的小槽点了。SD读卡器很方便,USB-A口有点太紧了插拔设备有点小困扰。总的来说机器满足了我大部分时间放家里偶尔移动,大部分时间办公偶尔剪视频玩游戏的需求,非常好!

发表于:2021年06月13日 03:41 评论

1650没抢到,抢到了3050,我真的是太幸运了,可能注定是让我买3050版本的吧。之前一直没想过买联想的机器,但最近听室友说了小新的配置,瞬间觉得香的不行,正好旧电脑也到了要退役的年纪,果断决定上一台小新试试。开始的时候还担心小新的品控,收到货之后感觉也还可以,问题都在我的忍受范围之内,屏幕虽然有点儿歪,但不多,不特意摸的话,看不出来。2.5K的屏幕更是没得说,除了屏幕左下角接缝处有一点点点点的不仔细看看不出来的漏光外,是一块非常好的屏幕。尤其是带有光追的3050,想想就觉得对我这种偶尔玩儿游戏的人会很爽。希望小新之后能推出更多性能优秀的性价比更高的适合年轻人的本本!

发表于:2021年06月13日 03:28 评论
69e58x

购买信息

价格:5049元

时间:2023-05

地点:广东 中山

最满意

重的一批,有钱建议买lg gram 16寸 1.2kg

最不满意

很厚,4斤重,不是便携的,5000多元绝对不值。

发表于:2023年05月20日 03:58 1赞 评论

能不能出个i5 12600H+MX系列的独显也好啊!16英寸的屏幕不能玩大型游戏是不是兼容性太差了?!

发表于:2022年05月22日 02:51 24赞 评论

亲们有遇到打游戏,风扇像是五档电风扇的感觉吗

发表于:2022年12月31日 11:40 评论

大家避雷,如果你不想每天因为连不上网或网一直断的被气着的话,千万别要选这款,因为网总是莫名其妙的断,找了好多次客服,工程师了,都没有具体解决方案,说网卡不行,让换网卡,我新电脑到手没有一个月,要让我换网卡,有屁用,可是已经激活了没办法退换,后来去知乎查,发现都有这种情况,也怪我之前没做好攻略,以为联想是大品牌不会出现问题,真的要被气晕了,每次想加急做文件了,网一直断,还要从新练,有时候连上了也用不了,大家避雷啊!!!!!!

发表于:2022年03月22日 07:36 评论

内屏太差劲了不能碰容易破,想买的看看吧

发表于:2022年03月22日 02:45 1条评论

搓手手万分期待的东西终于到手。内心那个炽热激动的劲儿涌上来止都止不住!!!觉得东西不错我就会给好评宝贝产品质量很好,是正品。和页面描述写的基本一致,卖家的客服服务态度从头到尾都很好,快递发货速度超快

发表于:2022年03月22日 11:15 评论

买回来两个月总共用开机过两次,第三次使用突然无线网图标消失了,自己~试了很多种办法都没解决,真是想退退不了,六千多买了个垃圾。

发表于:2022年03月22日 11:03 1条评论

散热性能:散热性能挺好的
运行速度:运行速度很快
轻薄程度:刚好适合学生党,外出旅游都可以带

发表于:2022年03月22日 09:22 评论

这个价格非常的合适,虽然很快就出新的笔记本了,但是这一款回到了首发价,也不用加价买了,配置够用,能用个几年没问题,京东还是很有保障的

发表于:2022年03月22日 05:45 评论

特意在京东自营买的,感觉买电子产品还是要在京东比较放心,收到货后试用了一下,屏幕、键盘什么的很不错,目前没有什么问题。用一段时间会追评。
额外说一句,疫情期间能从廊坊发货出来真的不容易

发表于:2022年03月22日 10:18 评论

十分讨厌的一点是,小新电脑动不动就要网络重置,这么明显的bug真是…服了

发表于:2022年03月22日 08:44 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