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8 Pro(8GB/256GB)点评

<返回点评列表
8.8
  • 性价比 8
  • 性能配置 8
  • 电池续航 10
  • 外观手感 8
  • 拍照效果 10

别的不说,这手机的外观是真不错,OPPO这工艺水平也是真的行,机身拿手里太舒服了

最满意

别的不说,这手机的外观是真不错,OPPO这工艺水平也是真的行,机身拿手里太舒服了,像我这种手汗星人摸上去也不沾指纹,夏天用太合适了。要我说最爽的还得是这个80W超级闪充,充电速度太给力了,以前都觉得手机得电池大了好,现在发现有了闪充,那4500毫安已经够用了,每天充电只需要利用空闲时间就行,半小时就能满电复活,谁还彻夜充电呐。屏幕给的也很有诚意,显示效果挺好,还支持120Hz刷新率,这个是可以调节的,也有智能模式可以选择,兼顾续航和体验就挺好,不过有闪充在,我也没有怎么省电,一直都是开着120Hz,毕竟这个手感很得劲。

最不满意

这款手机用着还不赖,只可惜少了一个无线充电功能,虽说用的频率不高,但有了肯定更好。

评论 发表于:2022-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