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SHE9800点评

暂无评分
  • 产品点评(6)
  • 有图
  • 有视频

说实话这价格我以为自己眼花了 使劲瞪着眼看了又看 缓过神儿后立刻下了订单!有木有搞错哦149!哈哈~~音质毋容置疑,三段均衡丝毫没有杂音,在未煲开的情况下 与创新830相比 菲9800降噪更出色,低音更强劲,虽然还未煲开 对我来讲已经足够。由于830完全入耳 所以显得同样的音量下声音稍微大一些。解析度不相上下,都非常优秀!

发表于:2014年08月05日 01:21 1赞 评论

之前都是用的地摊货,比较后得出:线材比10元的都不如,橡胶材质感觉很容易被压扁,用手恰就有道印子。橡胶套脏的很,刚拆开就很脏,外型丑爆了,像坨鼻屎!!声音与我想象的差很远,没有立体感,很闷,齿音重,唯一比10元的就是清晰一点,所谓解析好。低音简直没有,几乎没有!!戴着不舒服,插紧了,闷;松了,声音小。

发表于:2014年08月05日 01:19 评论

这款耳朵做工挺精致的,接头、耳塞等处表面经过了抛光处理,富有金属光泽,外观有很强的质感。细节处理较为细致,在左边耳塞臂上,设计有三个凸点,方便用户分辨左右。本人对于音质要求不高,耳机能正常使用,声音听着舒服就可以,没有网上其他朋友能分清高中低音的好坏与否。

发表于:2014年07月25日 05:32 评论

隔音不如想象中好,呆久了耳朵疼,但音质都很好的

发表于:2014年07月11日 09:43 评论

两年多之前,就中意这款,但是最后选择sony某款耳机,见到143的好价决定入手,果然完胜sony(这个价位或更高点的)真心推荐~

发表于:2014年06月30日 11:44 评论

音质不错,性价比高,物流和服务非常完美,全五分

发表于:2014年11月14日 01:33 评论

飞利浦SHE9800

参考报价:¥649
评分:暂无评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