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8(8GB/128GB)点评

<返回点评列表
9.2
  • 性价比 8
  • 性能配置 10
  • 电池续航 10
  • 外观手感 8
  • 拍照效果 10

高考完老哥给我买的一部手机,晴空蓝配色太好看了,蓝白相间的机身很像夏季的蓝天白云

最满意

高考完老哥给我买的一部手机,晴空蓝配色太好看了,蓝白相间的机身很像夏季的蓝天白云,给人一种清新感觉,而且使用的时候还不沾指纹,夏季裸奔使用手感歪瑞古德。手机系统也不错,买回来使用软件没有出现过卡顿的情况,闪达窗口便捷性很高,追剧的时候不用切换应用就能回复朋友消息,还有速览卡片功能,重要事宜可以直接通过卡片的形式放到主屏幕上,再也不怕忘事了。最后这手机充电速度很快,80W的闪充不到三十分钟就能让手机电量从零到百,比我上一部充一次电两个小时的手机快多了。

最不满意

拍照配置还不够强大,主摄没有大底传感器,在晚上拍照表现一般,也没有给上马里亚纳芯片,追求影像功能还是要上大杯超大杯。

2条评论 23赞 发表于:2022-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