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C T11c点评

<返回点评列表
9.5
  • 性价比 10
  • 功能特点 10
  • 产品做工 8
  • 外观设计 10

外观设计:简洁大方得体,黑色显得稳重大气,金属边质感妥妥的 灵敏程度:装好门锁

最满意

外观设计:简洁大方得体,黑色显得稳重大气,金属边质感妥妥的

灵敏程度:装好门锁,在安装师傅的帮助下输入指纹,想不到很灵敏,秒开的节奏,性价比超高,密码,小卡,钥匙,样样都不错!

功能特点:功能强大,人脸识别,指纹 密码都很灵。锁芯是纯铜的,锁体是钢的,款式也很新颖,全自动关门上锁,还支持华为“智慧生活”APP在线管理,电池容量的在门锁和手机上都能看,推送很及时,很精准,在APP上还可以设置和华为智能家居进行联动,实现开门开灯的智慧生活。不怕忘记带钥匙了。

最不满意

总的来说,性价比,功能都是不错的,目前还没发现不满意的地方,目前我看了一圈没有发现比这个价格更低,功能更多的全自动门锁,感觉可以挑剔的地方不多,实在要挑剔就是苹果手机不太支持这个华为的版本,华为的手机操作比较好。

评论 发表于:2022-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