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随行WiFi 3 Pro点评

综合得分
9.8
  • 产品点评(529)
  • 有图
  • 有视频

使用了几天,实际使用时间达不到 12 小时,基本六个小时就亮红灯了,说最好充电时不要使用,出门在外,使用时间过长的,尽量不要考虑,其他,还行。

发表于:2023年12月12日 06:08 评论

纯属智商税,垃圾一个。网速不稳定,三天两头断网连不上

发表于:2023年12月11日 08:30 评论

华为的产品,信号问题根本不用担心,我手机没信号的地方它都能上网,网速是4G+的水平,嘎嘎稳定,充一次电可以不间断使用8个小时以上,就是每时每刻都在传输流量那种,总体还行,很满意

发表于:2023年12月11日 08:06 评论

也太好用了吧!买它。超级好用,也太需要的放心买,服务好,有问必答哦,产品好,做工好!网络稳定性强大!

发表于:2023年12月10日 06:38 评论

华为随行WiFi 不仅是出行好帮手,而且还可以连接家中的路由器,扩展WiFi,无论是在阳台晒太阳听歌,还是在房间里直播,都能拥有流畅的信号,让精彩传递到家中的每一个角落。

发表于:2023年12月10日 04:16 评论

网速挺快的,设备大小刚刚好,携带方便,网络也挺稳的,质量也很好外观也挺不错的,值得大家够买

发表于:2023年12月10日 09:04 评论

多次购买华为移动wifi了,性能着实不错,网络相对其他品牌好太多了,观望的可以入手,华为pro高配版的移动wifi性能更好些,值得考虑

发表于:2023年12月09日 05:34 评论

价格有点贵,充电线都没有,还说什么为了给最优惠的价格

发表于:2023年12月09日 03:09 评论

刚收到刷视频和浏览比较流畅没什么太大问题。

发表于:2023年12月09日 12:19 评论

第一次买,看了很多牌子,出于相信华为大品牌,试试看,后期追评!

发表于:2023年12月09日 10:55 评论

华为的移动WiFi,大品牌,确实不错,连接速度快,操作简单,待机时间也还可以。

发表于:2023年12月08日 09:58 评论

随身携带华为WiFi非常小巧,跟银行卡大小差不多,携带方便,买个流量卡按上就可以了,再也不用担心手机流量不够用了,质量很好,

发表于:2023年12月08日 05:31 评论

东西挺好,国内手机带过来不能用,有个WIFI方便多了

发表于:2023年12月07日 06:52 评论

真的是垃圾网速卡的离谱根本用不了垃圾东西真别买

发表于:2023年12月06日 06:50 评论

容得这个联通天际通卡网速太慢了!!!辣鸡!华为和啥玩意儿合作的?没有监督义务吗?买华为机器送垃圾网速卡!天理何在!

发表于:2023年12月06日 12:35 评论

网速挺快的,放在车上还是全网通,哪个卡都能插上用,在车上开电视一点也不卡顿,就是得自己准备一根数据线充电,别的方面都挺好的。

发表于:2023年12月06日 12:31 评论

性能非常好,非常喜欢,使用了二十多年了,值得信赖

发表于:2023年12月06日 11:57 评论

华为移动wifi性能确实不错,不断网,pro高性能顶配版网速更快功能更全,稳定性更好,非常好,用了二十多年的华为产品了,值得信赖,一直会使用下去

发表于:2023年12月06日 11:57 评论

还是这款网速快啊,套餐费用一样。在学校里这样的密集区域也是很快的。华为E5783随行WiFi3 Pro是一款高性能的4G移动上网卡,具备高速稳定的网络连接能力。该产品支持双nano SIM卡同时插入,可实现上网、通话、短信三种功能于一体,方便用户在户外旅行、商务出差等场合使用。此外,华为E5783随行WiFi3 Pro还配备了独立天线设计,信号覆盖更广泛,让你随时随地都能畅享网络世界。现在购买还可享受优惠价格899元,比原价便宜200多元,性价比极高!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这次促销机会!

发表于:2023年12月05日 03:14 评论

网速很快,而且安装啥的都很方面,网速也很稳定,打王者也不掉帧,比拉宽带强太多了

发表于:2023年12月04日 01:19 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