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尔基里GL360W VK点评

综合得分
9.9
  • 产品点评(352)
  • 有图
  • 有视频

这款一体式水冷散热器采用超擎泵,优化水泵结构,增大喷射面积,加速腔体冷却循环。FEP高分子水冷管,魔爪风扇支持s-RGB的灯效,采用FDP轴承平衡更好,易安装扣具。

发表于:2023年05月16日 11:26 评论

这款水冷可谓是要颜值油烟直,要性能有性能,装纯白海景房的不二之选!

发表于:2023年04月21日 10:52 评论

采用FEP高分子水冷管,比传统橡胶管寿命更加长,不容易泄露

发表于:2023年04月16日 09:39 评论

这款一体式水冷散热器采用超擎泵,优化水泵结构,增大喷射面积,加速腔体冷却循环。FEP高分子水冷管,魔爪风扇支持s-RGB的灯效,采用FDP轴承平衡更好,易安装扣具。

发表于:2023年03月14日 06:02 评论

水冷很强,虽然没有屏幕但是显卡自带两个屏幕也不需要太多够用了。装水冷也很简单说明书十分详细,照步骤装都不会出现什么大问题。

发表于:2023年12月13日 08:53 评论

这是一个好评模板,因为本大佬很懒,不想每个产品都写好评,所以特意写下这个模板,以前不知道评论可以涨积分,现在才知道好评的重要性,妥妥的,每天都评论一下,赚积分,下次还能抵现金,用评论80字以上可以得到50个积分,我无论买什么东西都会把这段话复制粘贴一下,凑够字数。这是第n次在网上买东西啦,棒棒棒东西便宜,而且质量又好,物美价廉,买的放心,用的开心。根本停不下来,东西品种多,而且又特别划算方便而且实惠,包装很好,而且没有任何。损坏会一直支持下去。服务很好,也很好用。好评,下次再来。

发表于:2023年12月09日 05:28 评论

宝贝心仪很久了,趁活动时候买真的太划算了,喜欢的不要犹豫啊

发表于:2023年12月07日 12:22 评论

双烤cpu温度表现很优秀只能说不愧是瓦尔基里,安装挺简捷,风扇颜值也可以,这个风扇能单独卖就更好了整体主机风格就可以统一,

发表于:2023年12月06日 11:49 评论

包装很精美,安装说明书有点抽象,还是官方的视频比较详细。散热效果很强,风扇的光效很不错,冷头高速运行的时候有噪音,属于可以接受范围。

发表于:2023年12月06日 02:55 评论

非常不错,第一次用水冷,就是看上了美观,值得购买

发表于:2023年12月05日 12:29 评论

在这个价位很不错的东西了,就是以后能不能推出一款没rbg的型号啊

发表于:2023年12月04日 10:11 评论

非常好,温度低得不得了,看了n多的测评才选了这款,个人觉得就是包装有点过度了,搞到我盒子到现在没舍得丢。风力开到最大声音还是有点大的

发表于:2023年12月03日 10:39 评论

散热效率好,灯光简约,价格实惠,唯一遗憾的是,如果晚点买的话,就上v360了

发表于:2023年12月01日 10:44 评论

360水冷挑了好久,各种推荐及开箱视频看完,最后还是选的VK,双十一黑色没货,买了白色,后面黑色有货也不让换,体验不好。产品没问题。

发表于:2023年11月30日 07:10 评论

水冷包装很好看,品质做工也很好。没有噪音,散热也很不错。风扇质量也很好,理线有点费劲,带的控制盒非常实用,还有灯效,安装也很方便。

发表于:2023年11月28日 07:17 评论

价格非常的美丽,东西还是不错的,会继续回购!全五分!奈斯奈斯~

发表于:2023年11月27日 04:09 评论

这款水冷我觉得非常棒,整体硬件水平很高,风扇既强力又静音,5年防漏水,做工也非常棒,不喜欢各自发光风扇光污染,觉得这款最合适

发表于:2023年11月25日 12:47 评论

散热买太好了感觉i513600温度要感冒了

发表于:2023年11月24日 10:06 评论

第一次买的是黑的,这一次买的是白的,都挺好看的。就是风扇声音真的很大,我以为我的主机要自己飞走了…

发表于:2023年11月21日 02:04 评论

开机仿佛直升机起飞,静音效果太烂了,有功夫加灯光不如改静音点。

发表于:2023年11月19日 07:40 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