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Z Fold4(12GB/1TB)点评

综合得分
9.8
  • 产品点评(1482)
  • 有图
  • 有视频

续航:2拍照:2性能:2外观:2性价比:2

最满意

,,,,,,,,,,,,,,

最不满意

Galaxy Z Fold4,缺点:副屏最小不是6.5英寸,后置广角摄像头最小不是6400万像素,电池容量最小不是4500mAh,不支持存储卡。其它配置满意。

发表于:2022年08月11日 07:51 8赞 评论

真挺不错的 话说zol的参数都不太对啊 重量实际上是263g……

发表于:2022年10月24日 01:48 评论

512与1T怎么会相差一倍的价位呢?

发表于:2023年08月03日 10:09 评论

此用户未填写评价内容。

发表于:2022年12月24日 10:29 评论

此用户未填写评价内容。

发表于:2022年12月24日 10:29 评论

折叠屏在保证大的情况下采用新型纤细铰链设计,将两部手机合二为一,但它的重量接近于一部非折叠手机;
超窄屏幕边框和轻盈部件使GalaxyZFold4更加便于携带,而且IPX8级防水。

发表于:2023年05月18日 10:35 评论

三星Galaxy Z Fold4对机身重量尺寸进行优化,使得重量下降到263g,接近直板旗舰的重量使得这款机型的单手使用舒适度明显提升。而且三星Galaxy Z Fold4采用了更薄的新型纤细铰链和装甲铝金属中框,使得机身轻盈和耐用兼顾。

发表于:2023年03月05日 09:43 评论

目前价格:12899元,预计618旗舰会降价到万元之内的,万元之内价格还是挺具有优势的,虽然现在三星手机销售上面不太好的,但是折叠屏手机还是有三星一席之地的,品质和体验感还是特别不错的。目前价格太贵,等等降价再考虑入手吧!相信618期间会降价的。处理器也是高通8+处理器。

发表于:2023年05月03日 10:33 评论

三星 Galaxy Z Fold4采用新型纤细铰链设计,超窄屏幕边框和轻盈部件使这款折叠手机更加便于携带。外屏和背板配备了康宁大猩猩 Victus+玻璃,使整机更加坚固耐用,边框及铰链盖采用坚固的铝合金框予以加固,能够很好的保护手机减少损伤。提供了空山绿、铂萃黑、云粉金三种配色,整机展开薄约6.3mm,重263g。

发表于:2023年04月08日 12:07 评论

为了充分体现大屏优势,三星Galaxy Z Fold4通过一系列创新技术加持,再次刷新了折叠屏旗舰主屏幕的高标准。堪比平板电脑的主屏幕视野,支持1-120Hz自适应刷新率,不仅能提供流畅的高品质显示效果,还可根据不同应用的显示内容智能匹配不同帧率,以达到优化手机续航的效果。屏幕高达1000尼特的全局亮度,确保用户不受强光影响,随时随地看清屏幕内容。

发表于:2023年04月06日 08:58 评论

显然在Android手机市场中,三星仍然是华为针对的主要竞争目标,而如果以三星Z Fold4来对比华为Mate X3的话,前者的优势似乎就只剩下5G了——两款机型同样搭载高通的骁龙8+处理器,唯一的区别就是三星Z Fold4支持5G,而其他方面与华为Mate X3相比没有太大差别。在产品的定价方面,三星Z Fold4同样全系标配12GB运行内存,但只有256GB和512GB两种存储版本

发表于:2023年03月29日 10:31 评论

唯一一款三星 Galaxy Z Fold 4 是三星单枪匹马从零开始打造的未来可折叠手机趋势的巅峰之作!三星 Galaxy Z Fold 4 实现了可折叠手机的真正承诺 - 仅在您需要时提供大显示屏、支持多任务处理和出色的性能。三星 Galaxy Z Fold 4是一款可折叠的三星手机。不可否认,它具有坚固耐用的构造、改进的铰链和独特的 S Pen 手写笔支持,难以复制。

发表于:2023年03月26日 10:44 评论

手机还是非常好用的,性价比很高,猛一上手有点不习惯用一会感觉就过来了,大屏手机用着非常爽

发表于:2022年09月22日 06:14 评论

大家自己考虑吧,电池真不行,其他就是个那,差代产品了不要求啥了

发表于:2023年12月11日 10:03 评论

非常好,用的很流畅,非常开心的购买,以后会一直购买下去!开心。

发表于:2023年02月14日 08:30 评论

手机不错,除了手机和充电器没有送任何东西,屏保和耳机都没有。

发表于:2022年09月23日 01:37 评论

没得说,太棒了,从苹果转三星的。体验太好了!

发表于:2022年09月23日 09:50 评论

除了价格没等到最低,其他都完美吧,比遥遥领先性价比高太多

发表于:2023年12月13日 08:37 评论

折叠屏的手机高端大气上档次,一直想买个折叠屏的,对比了一下还是选择三星手机,手感,质量,整体都不错

发表于:2023年12月12日 04:31 评论

冲着活动价格入的,绿色真的很有质感,金色的也好看,就是绿色价格更低些,忽略我贴的膜,推荐购买!

发表于:2023年12月10日 05:13 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