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战66 Mini(i5 1235U/16GB/512GB/集显)点评

综合得分
9.9
  • 产品点评(244)
  • 有图
  • 有视频

科技发展到今天,MINI型机已能从性能、便携、节能和性价比各方面满足常用需求。之前购小品牌mini机,开箱便发现硬件故障,退货后,便考虑到HP。因为往日管理过近千台电脑设备,对HP的低故障率长寿命印象深刻。当然HP原装机也有点另类。不分区,机箱标准非通用。近期HP1235u mini机两千五优惠价凸显其性价比(相比较1335u和兼容机)。开箱见此件,尺寸小于笔记本,便携可靠、节能低温。从速度到功能,完全可以满足办公上网、看视频、数据处理的日常需求。当然还需开始适应win11。

发表于:2023年12月02日 09:20 评论

做工很精致,系统很流畅,而且是正版Win11,不像其他组装机是kms激活的。非常不错,值得购买!

发表于:2023年11月10日 06:12 评论

很多年没有买过惠普品牌的电脑了,二十年前惠普还是单位上采购PC、笔记本电脑和各种打印机的首选品牌,但这几年似乎发展的并不是太好,看评价这款miniPC还是有些瑕疵,希望我这台应该没有问题。

发表于:2023年11月06日 09:17 评论

好迷你的机箱,可以任意放置不占空间!运行速度也不错!

发表于:2023年11月03日 07:46 评论

给父母买的,主机箱很小巧,不占地方,还送了键盘,大品牌更放心,

发表于:2023年10月30日 02:14 评论

小巧使用,挺好的,帮朋友买的,他们很喜欢

发表于:2023年10月29日 05:57 评论

买了好多台了,这次又让买第一时间还是选择这个,非常不错呢,还有架子不过我没安装哈哈

发表于:2023年10月24日 11:20 评论

不是很懂电脑,但是就凭着外观体积买了,大品牌值得信赖

发表于:2023年10月23日 08:47 评论

因为懒好长时间没有写评论了,今天给自己买了一个惠普的小迷你机挺高兴的,因为这个以前的机器确实老了,这个机器虽然说配置很低,但是对我来讲应该是足够用的到了以后让我感觉到很惊喜,惠普的机器,我以前用过两个都是笔记本评价,非常好质量非常稳定,从来没有出问题,这是我第三个惠普的那个计算机希望能用的长久一些现在的机器跟过去更已经是让人无话可说太棒了太棒了,静音高速省电,这才是一个产品的发展方向总之在一个

发表于:2023年10月18日 10:24 评论

在众多品牌中选择,各家在CPU、内存、硬盘,系统设置各有千秋,这款机器机箱外观大方、性能配置合适、售后服务好,选择了这款机器,目前看挺满意,先给5星评价。

发表于:2023年10月18日 08:01 评论

公司购买此款小型台式机近十数套了,该机型安装方便快捷,开机释放系统简单高效,系统运行稳定,公司应用系统运行高速,由于该台式机小巧,因此携带也较方便。

发表于:2023年10月17日 09:05 评论

迷你电脑很不错,运行流畅,暂时没有问题。

发表于:2023年10月15日 12:22 评论

之前买过这个牌子的战66电脑,那个主机已经很轻巧了,这次看到出了迷你版,买来试试鲜。到手后发现真的很迷你,打开包装连上显示器,系统正常激活,Office也没问题。目前发现的唯一一个小问题是预装的软件有点多,让人烦,特别是wps,不明白已经有Office了干嘛还要再装个w。

发表于:2023年10月15日 09:51 评论

机器很小巧,节省空间,速度也还行,主要用来看电影和一些简单的工作。唯一的疑问,是去库存吗?买个小机器送有线键鼠?买小机器就是为了省空间,送有线的意义在哪?

发表于:2023年10月11日 05:32 评论

机箱真是太小了,非常棒。不过开机速度没有那么惊艳。

发表于:2023年10月06日 08:20 评论

小巧精致,开机运行安静,运行几小时,看视频什么的不发热,接显示器或电视机皆可,移动什么的方便,配的有线键鼠很好,建议最好搭配蓝牙键鼠

发表于:2023年10月05日 11:49 评论

还可以吧…………………

发表于:2023年10月03日 03:34 评论

非常不错。买之前对这种小机器完全不知道应该抱有怎样的期待值。用了一个星期了。非常满意。日常工作完美胜任

发表于:2023年10月02日 01:17 评论

10/1凌晨下单,当天下午收到主机,拆箱上电激活,一切都很完美:机箱小巧轻便,接口丰富多样,内置音响,办公利器物超所值

发表于:2023年10月01日 06:10 评论

这个价格真的很合适,对比了好多最终选择了hp战系列,实物真的很小,包装精美,还送键盘和鼠标

发表于:2023年09月28日 05:10 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