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Surface Pro 9(i7 1255U/16GB/256GB/集显)点评

综合得分
9.9
  • 产品点评(1122)
  • 有图
  • 有视频

surface Pro9是微软推出的一款二合一笔记本产品。讲真,如果是学校出钱,那么我绝对推荐它,毕竟不用钱嘛~~但是如果是自费的话,那么它昂贵的售价就不那么香了!但有一说一,在同配置情况下,它的价格比最低竞品高出3989元,啥?你没看错,或许人家是卖标,当然质量也过得去,举个例子:8GB+256GB存储的版本卖8588元,容量有点小,价格有点贵

发表于:2023年03月31日 10:10 评论

微软的 Surface 系列一直是 Windows 平板的标杆产品,时尚的造型与商务的概念通常相得益彰,在轻娱乐和商务之间随时切换的概念也十分引人注目。

发表于:2023年09月20日 03:41 评论

微软作为Window系统的开发者,制作的笔记本同样强悍。这恐怖的性能竟然塞在一个13寸的平板里面,重量仅为879g,这绝对可以称之为黑科技了,并且这电池容量也很大,47.7Wh至高15.5小时的续航,简直就是强的离谱!第 12 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重度办公需求担心卡顿,Thunderbolt4 接口可同时进行多项任务,提高效率

发表于:2023年04月27日 08:23 评论

这款的处理器比go系列好上不少,但相较于同价位的笔记本来说,性能还是逊色不少,但至少长时间使用也不容易出现卡顿现象。同样适合有外出办公需求的用户,同时预算充足的消费者。

发表于:2023年02月16日 10:50 评论

外观材质:外观精致,全金属边框,做工精细
屏幕效果:体验流畅,触屏灵敏,显示清晰
运行速度:12代CPU+16G内存,自适应高刷,办公绰绰有余
轻薄程度:轻薄便携本里的天花板
其他特色:微软的颜值担当,使用场景不限,平板、电脑随意切换,商务出差办公神器

发表于:2022年11月08日 10:58 9赞 评论

给对象买的,对象看着非常满意
外观材质:金属材质,颜值拉满
屏幕效果:看电视效果更好,色彩丰富
运行速度:速度很快,满足办公需求
轻薄程度:方便携带

发表于:2022年11月06日 11:26 7赞 评论

外观材质:干净,好看,便携
屏幕效果:流畅,触屏灵敏
运行速度:流畅,办公用足够
轻薄程度:非常轻薄,便携
其他特色:高大上,可当平板可当电脑,外出办公神器

发表于:2022年11月04日 11:22 7赞 评论

电池不行,宣传的15小时骗人的,看视频估计就四五个小时,掉电很快,而且很烫。触控效果一般,真心不如pad,有时候都没反应。如果同时打开了好几个框,需要先缩小上面的才能点下面的,做不到直接点击下层应用框!垃圾!大几千块就当智商税!

发表于:2023年12月10日 11:41 1赞 评论

外观材质:非常漂亮,产品高大上
屏幕效果:清新自然,清晰度高
运行速度:速度快,电脑屏板两用
轻薄程度:很薄,电池容量大,

发表于:2022年10月27日 06:30 4赞 评论

这个一款便携性非常好的产品,主要是平板和电脑结合,新一代处理器结合windows11操作系统,完美的出差办公利器。很好的体验
屏幕效果:清晰
外观材质:漂亮
运行速度:快
轻薄程度:薄

发表于:2022年11月12日 10:14 2赞 评论

外观材质:外观蓝色非常的高端好看。
屏幕效果:屏幕效果非常好,非常清晰
运行速度:运行速度还是比较快的
轻薄程度:非常的轻薄便捷,非常方便
其他特色:整体非常好

发表于:2022年11月04日 08:02 2赞 评论

外观材质:手感比想象中的好。
屏幕效果:这款屏幕没得事
运行速度:很流畅
轻薄程度:很薄,拿着不重
其他特色:目前使用非常舒服,竖屏构图也很棒。

发表于:2022年10月28日 07:35 2赞 评论

今天买今天就到,贵在神速!和我亲爱的小伙伴们人手一台,开心拥有,外形美观,屏幕清晰,做起文档写起论文来也开心了很多~总之是开心的

发表于:2022年10月25日 10:35 2赞 评论

买的宝蓝色的,晚上拍照可能有点色差,实物还是蛮好看的。那种比较亮,但是又不浮夸的蓝色。键盘和笔也配上了。非常赞??!

发表于:2022年10月25日 10:04 2赞 评论

第一次官网买到一个系统有问题的电脑,登录不到桌面,打了一天技术支持也没有解决问题。叫我重新买一个。太气人了!!!!

发表于:2023年02月08日 04:52 1赞 评论

因为调货等了好几天,终于赶在新年前到手,包装完好,质感很好,符合个人喜好,使用后再追加评论

发表于:2023年01月20日 11:34 1赞 评论

不愧是微软,包装好漂亮啊,封口胶一撕就掉,鼠标充满科技感,而且因为是一家,不再需要额外插usb,直接就能连上。pro 9果然速度飞快,不亚于普通台式机。重点是有正版office社畜必备。

发表于:2022年11月14日 10:59 1赞 评论

屏幕效果:很清晰
运行速度:很稳定
轻薄程度:超级薄
外观材质:质感超级好
其他特色:爱了爱了!我的办公神器get 以后不怕电脑卡了

发表于:2022年11月05日 01:07 1赞 评论

电脑很轻外观也好看,很适合我现在的需要。屏幕显示细腻,很清晰,对常用电脑的人是很重要的。音质很好,四个喇叭,声音好听。性能方面,我安装了编程工具,打开两个项目,内存运行到80%,运行稳定。风扇的声音可以接受,平时基本听不到风扇的声音,整体很满意。

发表于:2023年12月12日 09:44 评论

颜值永远在线,轻薄便携带,键盘触感很丝滑,拿在手里比想象的轻一些,女生也适用

发表于:2023年12月12日 09:06 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