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思伯U6点评

综合得分
暂无评分
  • 产品点评(16)
  • 有图
  • 有视频

散热不行,一点都不通风,动不动就80度以上,感觉电脑机箱里面要熟了

发表于:2023年08月05日 12:31 评论

非常喜欢乔思伯机箱的设计风格,一整块大玻璃,看着真带劲,这个机箱顶部和底部都有开孔,自己加了防尘网,散热完全没问题,内部空间够大,讯景6950XT带原装支架很轻松就能装进去。

发表于:2023年07月24日 12:59 评论

这个机箱完全是在考验我的动手能力。卡长320以上又想装360冷排的小伙伴还是谨慎入手吧。显卡325mm,15mmargb风扇70一把,又费钱又折腾。不买就得把标准厚度风扇装到冷排前面,那样灯光又没了。现在是冷排前面一把风扇后面两把风扇

发表于:2023年06月13日 06:13 评论

在各种平台看了好久,最终选择了D30前后全铝面板质感很不错,两侧是钢化玻璃板很亮眼,顶部的通风板很好看,安装了5个风扇底部两个反向进风风扇,后侧个顶部都是出风,拒绝闷罐,因为机箱摆放位置在后边改装了开机键(开机仪式感满满)。个人很喜欢的MATX机箱,很完美。准备在侧板位置再加一个副屏,可以显示参数和rgb效果(那个男人能拒绝RGB呢哈哈)

发表于:2023年06月03日 10:07 评论

体积不算小,内部有比较大的空间。颜值没得说,好看。开关键有个“确认”的健程,稍微偏硬,要是能柔一些就好了。

发表于:2023年06月01日 04:08 评论

机箱很漂亮,用料很足,抽拉式组装超方便,硬盘位刚刚好。

发表于:2023年05月15日 09:54 评论

这款机箱设计比较巧妙,新颖。使用方便,主要是好看。

发表于:2023年04月22日 10:22 评论

第二次买乔思伯机箱,第一次买的T8用了三年多,小巧方便携带。这次毫不犹豫再次选择乔思伯,做工用料非常棒,外观设计也是简洁大方,黑色机箱沉稳。

发表于:2023年03月30日 04:24 评论

这机箱有些小众,有些地方的设计差强人意,固定主板的螺孔有九个,但他只发了八个螺丝和螺柱。走线对新手极其不友好。

发表于:2023年03月16日 03:35 评论

装机比较有趣,有个内胆,就是线材压力很大

发表于:2023年03月12日 05:45 评论

材质结实,质量好,做工精细,没有异味,很大,很重,抽拉式也有不好的,整体太大,上方装不下360冷排,风道不太好设计,只能放前面,冷排夹汉堡,内外都吸,这样冷排吹的到,主板也能被吹到,后期换水冷显卡选择不多,只能240的排挂上面,除非分体,一体水冷管子有点多有点绕

发表于:2022年12月05日 09:56 评论

挺大的,但是做工一般,硬盘空间不够,或者硬盘和长电源二选一,螺丝材质比较差,安装好以后风扇运行有共振噪音。

发表于:2022年09月20日 11:09 评论

本来想升级部分原件的,没想到,买着买着就组成了一部新电脑,这不,旧机箱已经不想用了,还是换了顺眼一些。

发表于:2022年09月02日 09:40 评论

机箱质感真的很不错,买过这么多机箱唯独这个比较满意,简约,铝合金质感好,很重。就喜欢这种简约质感好不花里胡哨的机箱。感觉很便宜,才599。一般铝合金的机箱itx都要700+了。没有共振等问题。散热也不错。可能我没显卡吧。

发表于:2022年08月17日 10:36 评论

嗯嗯,很满意,就是感觉有点小贵,希望能便宜点

发表于:2022年08月13日 06:05 评论

一次做了两台机器,乔思伯的机箱质量真的好,不过也重。

发表于:2022年08月06日 03:47 评论

乔思伯U6

参考报价:¥599
评分:暂无评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