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A58(8GB/128GB)点评

<返回点评列表
8.8
  • 性价比 8
  • 性能配置 8
  • 电池续航 10
  • 外观手感 8
  • 拍照效果 10

喜欢A58直角边框的设计,颜值很高,相比于一些曲面边框手机更有时尚感,机身后盖还

最满意

喜欢A58直角边框的设计,颜值很高,相比于一些曲面边框手机更有时尚感,机身后盖还采用了晶钻工艺,在光照下会闪烁光点,好看的同时还能很好的防指纹,裸奔使用手感就很舒适。拍照主摄是5000万像素,出去玩拍一些风景照片成像画质很清晰,原相机还内置了AI场景增强功能,出片不会显得灰暗,色彩非常好看。手机系统流畅性也不错,虽说是千元机,但买回来使用没有出现过卡顿,在网上冲浪开多应用也不会杀后台,可靠性很高,系统功能也很好用,比如录音转文本,记录笔记非常方便。

最不满意

毕竟是千元机,手机处理器性能中规中矩,玩一些手游肯定就不能把设置拉到最高了。

评论 发表于:2023-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