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9(12GB/256GB)点评

<返回点评列表
9.2
  • 性价比 10
  • 性能配置 8
  • 电池续航 8
  • 外观手感 10
  • 拍照效果 10

这个价格能用上曲面屏是我没想到的,大厂还是大气啊,第一次用曲面屏体验不错,握持感

最满意

这个价格能用上曲面屏是我没想到的,大厂还是大气啊,第一次用曲面屏体验不错,握持感很舒适。特地挑选了万事红这一款,喜气洋洋的看着就舒服,后壳是磨砂手感,不沾指纹所以也可以不带手机壳用。它的屏幕看着特别舒服,刷新率可以开到120Hz,之前旧手机还是普通的60Hz,这一换机就看出来差距了,肉眼可见的丝滑,刷微博还有淘宝这些软件的时候,轻轻一划能加载很多,没有卡屏的感觉了。续航我觉得也挺好,尤其是这个67W闪充,用着太方便,充电时长只需要半小时左右,每天利用空闲时间充一下就行,省时又省心。

最不满意

标准版自然是性能参数比不过其他的版本,但骁龙778G也挺好,热门手游玩起来没压力。

评论 1赞 发表于:2023-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