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9(12GB/256GB)点评

<返回点评列表
8.8
  • 性价比 8
  • 性能配置 8
  • 电池续航 10
  • 外观手感 8
  • 拍照效果 10

Reno9的优点还挺多的,首先续航给上了67W的闪充,四十分钟左右就能让手机电量

最满意

Reno9的优点还挺多的,首先续航给上了67W的闪充,四十分钟左右就能让手机电量满血复活,玩游戏追剧压根不用担心手机电量不足的问题。然后拍照后置主摄是6400万像素,在光线充足的环境下拍出来的照片清晰通透,前置还是超感光猫眼镜头,自拍很好用,在晚上昏暗的灯光下自拍也能够把我的脸部拍的白皙,不用后期美颜,直出照片就很好看。最后手机系统也很好用,流畅性很不错,使用过程中没有出现过卡顿、闪退这些小毛病,而且智慧息屏中加入了外卖打车信息显示,实用性更高,叫了外卖不用总是亮屏查看外卖到哪了。

最不满意

没有给上线性马达,打字震动手感不是很舒适,玩吃鸡局内开启4D震感也没有想象中的好用。

评论 发表于:2023-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