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9(12GB/512GB)点评

<返回点评列表
9.6
  • 性价比 10
  • 性能配置 8
  • 电池续航 10
  • 外观手感 10
  • 拍照效果 10

上一部手机还是128G的内存,这次买手机本来想入手256G,但看到内存还有512

最满意

上一部手机还是128G的内存,这次买手机本来想入手256G,但看到内存还有512G可选,就果断选择大容量了,反正有48个月的流畅保护,那必须是容量拉满。除了屏幕参数比较漂亮之外,其他配置也不错,处理器是骁龙778G,前置是3200万像素的美颜镜头,后置则是6400万主摄以及200万黑白镜头,续航是4500毫安电池配上67W超闪。实际使用感受蛮不错的,下载的游戏玩起来没有卡过,平时拍照的时候也能拍出来很优质的成片,至于续航,只要不是长时间游戏,常规使用,一天一充还是够的。

最不满意

整体配置比较实用,不过要是能给到X轴马达会更好,现有的马达震感强度不算高。

评论 5赞 发表于:2022-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