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NWZ-E026F(4GB)点评

综合得分
8.0
  • 产品点评(3)
  • 有图
  • 有视频

最满意

续航时间不错,三分钟急速充电也很实用,可更换的彩壳很有个性。音质比起大多数mp3要好。

最不满意

不能显示专辑封面,不支持sonicstage,送的耳塞是e804而不是ex85lp。

总结

对于音质要求不太苛刻的可以选择这款mp3.我用了3个月,感觉良好!

发表于:2008年12月12日 10:53 34赞 评论

最满意

我感觉真的没有缺点,我自己配了一个森海360.听着就是身临其境。
充电5分钟能听1天的。我的是在日本买的,换的”一番“的壳,帅气~
进水一次,用吹风机吹了20分钟,然后晒了两天。没有问题= =#

最不满意

没发现缺点现在。

总结

推荐使用。

发表于:2011年02月18日 10:34 5赞 评论

最满意

续航时间很长,我一般每天听四五个小时,可以连续听五天左右。操作很顺手,非常人性化,使用一两天后不用看按键就可以盲操作。音质还可以,清晰度非常好。屏幕设计很独特,在强光下依然很清晰。

最不满意

传输歌曲不是很方便。虽然是E020系列的,但是比起E010系列的少了虚拟环境功能,可玩性还是有些遗憾。

总结

这个价格来说已经是不错的机子,

发表于:2010年03月29日 08:20 1赞 评论

索尼NWZ-E026F(4GB)

参考报价:¥1158
3条口碑评分评分:8.0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