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6 Pro(16GB/256GB)点评

9.5
综合得分
9.3
性价比
9.6
性能
9.8
续航
8.9
外观
9.8
拍照
  • 产品点评(272)
  • 有图
  • 有视频

续航:9.4拍照:9.8性能:9.6外观:9.6性价比:9.0

最满意

OPPO Find X6 Pro可以说是这两年最让我惊艳的影像旗舰,对光影的把控让Find X6 Pro的成片更具质感,而全主摄的影像配置也让用户无论拍远拍近都能拍出好照片

最不满意

影像上的堆料让机身较为厚重

总结

OPPO Find X6 Pro不仅在现在足够强悍,也拥有战未来的实力

发表于:2023年03月21日 03:36 3赞 评论
倾一池温柔

购买信息

时间:2023-03

地点:北京

续航:10拍照:10性能:10外观:8性价比:8

最满意

我买手机比较喜欢追高配,看似花钱不少,但一部手机可以用五六年,比卖普通机子耐用多了。新版的系统功能比较多,像是实时翻译,录音转文字还有摄像头检测这些偏向于商务的功能都有,拍照提取文字,文字或者图片转PDF这些也都有,确实做的挺好。屏幕是2k级的超清屏,OLED材质色彩显示更加鲜艳,10.7亿色全链路色彩管理技术也给了更好的视觉体验。让人比较惊讶的是这块屏的峰值亮度达到了2500尼特,户外工作不用担心看不清屏幕上的内容。硬件配置也很不错,起码能保证平时的娱乐无忧,整体看下来,确实无愧旗舰之名。

最不满意

后置镜头变化很大,大圆饼的设计看着有点突兀,除了看不太习惯别的都挺好。

发表于:2023年03月25日 01:09 1赞 评论
weixin_129hv41l

购买信息

价格:5981元

时间:2023-3

地点:广西 南宁

续航:8拍照:10性能:10外观:10性价比:6

最满意

用了28天,现在才来打分
【前言】17年末买的一加5T,中间自己换过一次电池,之前买的是8g/128版本,性能够用,至今吃鸡也不卡,但是线性马达报废两年多了,现在连外放喇叭也坏了,平常漏接甲方电话还好说,发现了就能及时回电过去,但是早上闹钟没法响这个可就要了亲命了,本来还想等618,但是媳妇的闺蜜4月中旬要结婚,顺便去旅游,就使劲催我快点换手机,然后好帮她拍照!然后刚好年初各大厂商手机扎堆发布,为此还加了各种讨论手机的QQ群,当时主要关注了一加11,当然也看了A2和A2v,还包括小米13和vivo X90,其中努比亚Z50U我是十分看好的,因为我本身一直非常喜欢直面屏,主要原因是因为看着我领导用的那个曲面屏的华为屏幕实在是破烂得惨不忍睹~~~为了换新手机,四年没逛过街的我,居然在某天下班完破天荒的一个人跑去市中心把能看的都看了个遍~一加11的夜拍没有想象中好,A2和A2v也看过,感觉性能上差点意思;小米13P那个设计语言感觉不太喜欢得起来,并且为了恰饭,小米现在的广告也是越来越多了;华为没有芯片确实蛇打七寸了,别扯爱国不爱国的,我不用苹果就是我最爱国的地方了~~~vivo X90也去看了,全素皮的后盖确实质感满满,但是那镜头位置整个手机壳凸出来的设计,拿在手上总觉得怪怪的;中间甚至还去看了三星,我身边好几个财大气粗的发小都长年累月的追捧三星,但是那个直角设计打游戏真的硌得手心疼,窃以为有钱人真是烧得慌~~~我的城市没有努比亚的实体店,毕竟它比五年之前的一加更加小众,乘兴而来败兴而归,回家刷了好久努比亚Z50U的测评,发现对它诟病最多的是它久疏阵仗的系统设置,看着确实挺脑残的,发现之前看的全都有问题,那我到底选哪款手机呢?
其实之前逛街的时候,问了店员才发现原来一加已经被OPPO收购了,然后又在微博和抖音上都刷到了X6P的广告,就跟进研究了一下。你们可能也会奇怪,我的一加5T用了那么久,这手机镜头用到今天只能用仅可扫码来形容,那之前我用什么来拍照?当然是单反啦,所以我自然明白底大一级压死人的道理,刚好3.20号一发布,我就冲进抖音里面看直播和测评去了,它那个消除主摄的概念确实唬人,然后纠结了两天,因为我没用过苹果(虽然先后给我媳妇买了两台),所以一直在纠结到底要不要花这么多钱追求一台手机?但是终究还是那句话,嫌贵是我的问题,不是它的问题,最后还是在PDD上下单了,没有优惠,店家送了一年碎屏险和一个蓝牙耳机,加上自己的券,最终价格5981买的12g+256,当然每个人都想要大漠银月,但是全网没货,京东淘宝哪怕苏宁易购都没货~~~算了,反正最后都会套个手机壳,没人在意你用的是个啥,所以我选了飞泉绿。
【性能配置】因为我自身对什么高刷2k屏没什么概念和要求,等真机一拿到手,发现X6P的屏幕还确实不一样唉,特别是跟之前的一加5T一比那个丝滑程度,我媳妇又怼我一遍为什么我能忍受这个老手机那么久~~~8gen2也是我一直坚持的配置要求,不然之前也不会对天玑9200那么不削一顾。像三指截图这些功能从一加移植过来了,好评。
【电池续航】日常上班的话,我八点半出门,工作间隙偶尔刷刷抖音和正常接打电话,上下班路上听喜马拉雅,不出差不外勤不用手机导航的情况下,七点左右回到家还有55~63%以上的电;刚好上周去杭州参加婚礼,顺便在苏杭旅游了一趟,卫星导航+三颗大底拍照,那个耗电DuangDuang往下掉啊,还有之前在家玩吃鸡的时候不见手机发热,这会儿导航加拍照,手机反倒发烫得要死~~不过原装配了120W快充,中午在路边摊吃个快餐的空档就能给你充个七七八八,这点还真是挺新奇的体验(我承认村里人少见多怪)。
【外观手感】我买的飞泉绿,磨砂的背壳加上曲面屏组合起来的握持感居然出奇地好,再加上它这个164.8mm×76.2mm的尺寸,居然单手也能把控过来,背壳玻璃的亲肤感不错,但是原厂的屏幕软膜确实不抗造,还有就是现在新出的影像旗舰机摄像头这一块都突出这么多,摄像头很容易脏,不过好在X6P这种正中凸起的设计,平放在桌面的时候,不会像华为60P、小米13P和vivoX90P那样容易晃动。
【拍照效果】前面说过,毕竟底大一级压死人,IMX989名不虚传。广角端的抗畸变这点功力很强,普通模式下夜拍能给出的细节已经足够丰富,反倒削弱了它的夜拍功能,反正,这一代的原相机里面,夜拍是跟滤镜放在同一个级别的菜单下的,也足够能说明这个问题。

最不满意

【拍照效果】之前我没用过OPPO,总感觉它那个算法,总是把一些地方搞得过亮了,但是你自己调色过后就会好很多;3倍长焦端和微距一开始总是变换不及时,期间更新过系统优化过之后就好很多了;这次出去旅游,在乌镇的时候刚好遇到强逆光,那个拍出来,感觉就是人物生搬硬套P上去似的,后来查了小红书,发现苹果和其他手机也有类似的问题;还有就是专业模式下没有点对焦可选,自动拍照模式下,对焦仍然不够精准,这点比华为差很多。而且,虽说oppo也向来长于人像,但是从它那个手机发热和耗电情况就能看出,过于依赖算法且算法过于冗长;再者,人像模式下背景虚化太过生硬了,希望能尽快优化吧。
【系统体验】①以前的一加,从顶上下拉菜单的时候,下半部分还是能看清你的主界面的,这代OPPO下拉时,下面的主界面完全遮蔽,然后你的屏幕就会突然变暗或者变亮,非常不喜欢这个设置;②听说这个是oppo的世纪难题:指纹解锁感觉解了个寂寞,然后指纹不行换图案解锁的时候,你手指从上往下划又非常容易把图案解锁界面给取消掉~~~我感觉是不是要回到密码解锁时代;③我知道X6P的屏幕很强,但是我不需要你时时刻刻都这么强,特别是暗光环境下,以前我经常需要手动把一加5T的屏幕调亮,现在我经常需要手动把它的屏幕调暗。
【性价比】我觉得oppo的市场部可能有点过于翻脸比翻书快了~~~我知道冲首发都是冤大头,但也不用这么迅捷直白的出来打我脸吧,首发的时候5999,我一个旅游都还没结束,才二十天不到,拼多多上就开始降价到5570了

发表于:2023年04月26日 04:38 1条评论
雨中漫步123

购买信息

时间:2023-04

地点:北京

续航:10拍照:10性能:10外观:8性价比:10

最满意

手机充电速度真的快,平时电量剩20%左右我就会给手机充上电,十多分钟电量就能充满,这充电速度太赞了。拍照主摄是一英寸大底,搭配绿厂自研的马里亚纳芯片,晚上暗光环境下拍出来的照片依旧清晰通透,不过我感觉最好用的还是潜望长焦镜头,出去玩拍摄风景可以把画面拉近,简化掉杂乱的场景,出片更加好看。手机屏幕是三星E6材质,2K分辨率、120Hz刷新率,还有自适应刷新率技术和PWM调光,配置基本拉满,实际使用视觉观感非常不错,峰值亮度2500nit即使是强光下屏幕内容显示依旧清晰。

最不满意

摄像头模组设计的有点大,现在穿外套放在口袋里有点坠的慌,夏天的话携带会不方便。

发表于:2023年04月13日 04:05 3赞 评论
终究是客

购买信息

时间:2023-04

地点:北京

续航:10拍照:10性能:10外观:8性价比:10

最满意

生活中我挺喜欢拍照的,X6P影像配置基本拉满,三摄没有一个凑数镜头,主摄是一英寸大底,不管是白天还是晚上,拍出来的照片画质都非常清晰,超广角和长焦镜头都是索尼IMX890大底,出去旅行,无论远近,都能记录到我想要的画面,可玩性很高。除了拍照,手机性能自然也是不差,处理器是骁龙8gen2,买这款手机之前还看了很多网上的测评,性能和苹果A15芯片相当,我拿来玩吃鸡局内画质,帧率都开到最高,刚枪不会出现掉帧很奈斯,加上X轴马达和散热系统,玩游戏不差啥了。手机系统是c13.1,流畅性非常不错,多开应用在网上冲浪也不会杀后台,玩游戏切换应用,再也不用担心挂机了。

最不满意

手机做工挺好看的,就是摄像头模组设计比较大,玩游戏手感不是很舒适,平时携带也不方便。

发表于:2023年04月20日 09:23 1赞 评论
如果不是因为爱

购买信息

时间:2023-04

地点:北京

续航:10拍照:10性能:8外观:8性价比:10

最满意

屏幕是我用过最赞的一款,亮度高并且通透感强,就看着特干净特有质感,看东西自带很细腻的效果,同样的画面感觉要比旧手机高级。拥有2k+分辨率、最高120Hz刷新率,还有LTPO自适应刷新率和10.7亿色的显示效果,buff基本上叠满了,体验自然不能差了。摄像头阵容也一样很精彩,一英寸大底直接给到,还有双imx890+IMX989阵容,三个镜头个个都可以是主摄,唯独在画幅大小上有差异。暗光长焦可以轻松拿捏夜景拍摄,自然的提亮外加无涂抹的阴影区,非专业用户表示很满足。另外芯片的性能强度也不差,安兔兔上跑一跑就知道啦。

最不满意

笑死,这种配置还谈什么缺点,它除了贵点儿没毛病。

发表于:2023年04月14日 09:54 评论
换了一身温柔

购买信息

时间:2023-03

地点:北京

续航:10拍照:10性能:10外观:8性价比:8

最满意

提起来findx6Pro,那必须得承认它的拍照很优秀,原本在有马里亚纳芯片的辅助下,夜拍已经增色不少,现在大底传感和超光感长焦一来,暗光环境自带提亮效果,不再担心会有噪点,是我用过拍照的最给力的一部手机。整体的配置也很亮眼,骁龙8gen2的处理器,在安兔兔上的跑分突破130W关口,超清画质玩原神除了传送的时候会有点掉帧之外,其他时间帧率几乎没什么波动,实在是太稳了。性能比较猛,功耗自然也略高,所以给配了5000毫安的电池,满状态玩游戏七小时左右,续航还可以,还有100W超级闪充,补电速度也相当快。

最不满意

旗舰嘛,配置拉的都比较满,机身重量自然也略微超过一般的机型,达到了200多克,还是有点沉的。

发表于:2023年03月25日 01:05 1赞 评论
weixin_0w07t11r

购买信息

时间:2023-4

地点:河南 洛阳

续航:8拍照:10性能:8外观:6性价比:8

最满意

4月份买的,16+256,黑色。用到今天两个多月,总体感觉还可以,color OS还是挺智能也挺人性化的,配置很全很高端,蔡司镜头加持+骁龙8Gen2+5000毫安电池,总体性能很强悍。

最不满意

手感偏厚重、偶尔卡顿、发热、信号差。发热较为明显,偶尔出现卡顿和APP闪退,最不满意的数信号,通话中经常出现断断续续,正在通话突然听不到对方声音了,短了1-2秒长了5秒左右,还有几次是没办法直接挂断重新拨号了。今天去售后检测,答复是硬件检测没问题,估计是信号问题,让再回去用一段。

发表于:2023年07月11日 06:32 1赞 评论
红妆霓裳

购买信息

时间:2023-06

地点:北京

续航:10拍照:10性能:8外观:10性价比:10

最满意

赶在618剁手的Find X6Pro,24期分期免息买手机没什么压力,而且还送了蓝牙耳机,感觉挺香的,用了一段时间,感觉这手机优点还挺多的。首先续航很靠谱,电池容量是5000毫安时,充一次电正常使用,完全可以续航一天,而且还有100w的有线充电和50w的无线充电,充电速度都很快,日常使用没有续航焦虑。手机屏幕分辨率是2K,看视频和玩游戏的画面很细腻,还是120Hz的高刷屏,打王者的时候,局内把帧率开到120帧,动画过度非常丝滑,游戏体验非常不错。旗舰机性能不用多说,今年的骁龙旗舰可以和苹果的A15掰手腕,我拿来玩原神、星穹铁道这些吃性能的手游,手机运行依然很流畅,不愧是旗舰机。

最不满意

配色没有经典白色,三款配色都是暗色调,基本没啥选择性。

发表于:2023年06月13日 05:57 评论
呼吸很暧昧╯

购买信息

时间:2023-04

地点:北京

续航:10拍照:8性能:10外观:10性价比:10

最满意

这次旗舰机没有选错,X6P堆料很足,有三主摄,不仅有一英寸大底,长焦和超广角镜头也都是索尼IMX890传感器,拍出的照片画质和主摄没差多少,出去旅行拍照可玩性非常高。处理器是骁龙8gen2,买之前看了很多博主测评,性能基本上可以和苹果A16掰掰手腕,我拿来玩原神,局内帧率开到60,大世界跑图不会出现掉帧就很nice,畅玩市面上所有主流手游没啥问题。手机续航也不错,满电情况下,我玩了两三个小时游戏也就用了50%左右的电量,正常充一次电使用一天没什么问题,而且充电器是100w的超级闪充,十多分钟就能让手机电量满血复活,有这样的充电速度,真没啥续航焦虑。

最不满意

摄像头模组凸起比较明显,为了避免摄像头磕碰,平时只能反扣手机放在桌子上,只能说鱼与熊掌不可兼得。

发表于:2023年04月11日 06:34 评论
映你眼眸

购买信息

时间:2023-03

地点:北京

续航:8拍照:10性能:10外观:10性价比:10

最满意

Find X6 Pro的潜望长焦我直接吹爆,3-6X放大后画面基本没有什么损失,拍一些远处的景物或者人像照片非常好用,主摄还是一英寸大底,在暗光环境下成像表现也不错,暗部还能看清楚细节,夜景出片没有明显噪点。soc是骁龙8gen2,安卓最强芯片没错了,我拿来玩原神、吃鸡、王者都可以放心开高画质高帧率,期间不会掉帧卡顿很奈斯。手机屏幕是120Hz高刷新率,峰值亮度有2500nit,即使太阳下屏幕内容显示也很清晰,这个季节晒着太阳追剧非常巴适。

最不满意

处理器、屏幕堆料很足,随之而来功耗也比较大,长时间玩游戏耗电比较快,续航比较一般。

发表于:2023年03月31日 11:24 1赞 评论
凌末语

购买信息

时间:2023-08

地点:北京

续航:10拍照:10性能:8外观:8性价比:10

最满意

它就是很均衡很水桶的一款手机,优点就是配置比较齐全,屏幕素质非常强,除了标准的2k分辨率和120Hz刷新率之外,还有ltpo技术的加持,它会自动根据内容调节屏幕刷新率,保证体验和续航。我觉得最厉害的还得是它2500尼特的峰值亮度,户外能见度直接拉满,阳光下依然能看清手机上的内容,非常适合拿来导航。系统做的也越来越好了,流畅度比较高,软件什么的基本都能做到快速开启,日常用起来还是很舒服的。

最不满意

配置上肯定是拉满的,不过手机的充电功率只有100W,作为顶级旗舰,我觉得这个数值可以再提一提。

发表于:2023年08月11日 07:15 评论
微笑的好苦涩

购买信息

时间:2023-06

地点:北京

续航:10拍照:10性能:8外观:8性价比:10

最满意

手机刚出没多久就考虑入手了,价格比较坚挺,好在有分期免期,缓解了入手的压力。我平时爱打游戏,买手机都是优先看配置,x6p的处理器是骁龙8gen 2,这点相当不错,第一梯队的芯片玩3A大作都可以,更别说那些主流游戏了。屏幕的峰值亮度可以达到2500nit,户外玩游戏或者看小说,一样能看得清屏幕上的内容。电池容量是标准的5000毫安时,这个容量基本上是现在旗舰机的标配。还有100W的闪充,有了它算是彻底告别续航焦虑了,手机在20分钟左右就能满血复活。

最不满意

后置镜头和边框有一定的高度差,镜头圈周围容易藏灰。

发表于:2023年06月09日 04:15 评论
痛也别忘了微笑

购买信息

时间:2023-06

地点:北京

续航:10拍照:10性能:10外观:8性价比:10

最满意

Find X6 Pro的做工真的太像卡片相机了,大漠银月配色给我的感觉就很有复古风,拿在手里辨识度很高,素皮手感也很不错,温润贴手还能有效防指纹,旗舰机的做工很赞。手机屏幕是2K分辨率+120Hz刷新率的,有动态刷新率技术,平时使用软件动画过度非常流畅,加上高频PWM调光,不管在什么光线环境下,屏幕总是看着很舒服。最后手机续航也很给力,电池容量是5000毫安时,正常使用一天没什么问题。充电功率还是100w的,20分钟左右就能给手机充满电,充电速度非常快。

最不满意

手机续航不错,但大电池也让手机重量来到了两百一十多克,拿在手里挺有分量的,长时间握持有点累手。

发表于:2023年06月06日 08:55 评论
余温透露着温馨

购买信息

时间:2023-05

地点:北京

续航:10拍照:10性能:10外观:8性价比:10

最满意

没买X6P之前一直想剁手一台相机,我平时就挺喜欢摄影,喜欢拍摄风景和记录生活,当时看完Find X6系列的发布会,就决定买回来试试。X6P给我的惊喜挺多的,三摄都采用了大底传感器,主摄更是1英寸大底,拍出来的夜晚照片清晰通透。我最喜欢的还是长焦镜头,拍照可以随意的拉进拉远,想怎么构图就怎么构图,比相机要方便的多,出片画质也没有太大损失。手机屏幕堆料也很足,好像用的是动态刷新率技术,在保证高刷体验的同时还能兼顾省电,屏幕峰值亮度有2500nit,外出的时候在太阳下使用手机,屏幕内容显示依旧很清晰,而且还有高频PWM调光,晚上玩手机不会累眼,非常nice。

最不满意

摄像头部位凸起很明显,横握玩游戏的时候有点硌手。

发表于:2023年05月24日 04:42 评论
往事笑忘

购买信息

时间:2023-05

地点:北京

续航:10拍照:10性能:8外观:8性价比:10

最满意

平时游戏玩的比较多的话,还是上旗舰合适,之前也买了个性价比机器,除了性能看得过去,其他方面体验很一般。旗舰机的系统更舒服,流畅并且细节调教的更好,还是曲面屏,使用手感要比直屏更舒服些。骁龙8gen2性能不错的,加上屏幕数据也比较给力,玩一些大制作游戏视觉还有手感更好些,打开电竞模式可以防止干扰,用上蓝牙耳机之后就可以完全沉浸。当然性能再好也得给力的续航来支撑,它的电池容量是5000毫安,充电功率达到100W,从0充到满也就四十分钟那样吧,该有的无线充电和反向充电也都配备上了,无可挑剔啊。

最不满意

置上挑不出缺点,很不错的水桶机,要是价格能便宜点就更香了。

发表于:2023年05月17日 06:07 评论
不再爱

购买信息

时间:2023-03

地点:北京

续航:10拍照:8性能:10外观:10性价比:10

最满意

Find X6P购机体验挺不错的,狗东下单第二天就到了,而且还采用了24期分期免息,购机压力小不少。手机堆料挺足的,拍照主摄是一英寸大底,不管是白天还是晚上,拍出来的照片都比较清晰通透,没有明显噪点;超广角镜头像素和主摄一样是5000万,拿来拍一些大场景成像画质很清晰,不像我之前的手机,换广角之后画质明显下降很多;拍摄人像还有潜望长焦镜头,因为是长焦,搭配大光圈使用,背景虚化更有氛围感。手机屏幕还是2K分辨率、120Hz刷新率,平时使用视觉观感非常流畅,而且屏幕峰值亮度能够达到2500尼特,即使是在太阳下聊天,屏幕画面显示依旧清晰亮丽,实际使用感受非常不错。

最不满意

裸机使用手感很舒适,但摄像头模组设计比较大,拿放容易磕碰。

发表于:2023年03月24日 10:23 评论
暖若安阳

购买信息

时间:2023-09

地点:山西 大同

续航:10拍照:8性能:8外观:10性价比:10

最满意

它的续航优化的还可以,5000毫安电池配上骁龙8gen2,不打游戏我就一天充一次,充电仅需半小时左右,就是一把王者的时间而已,边充边玩也一样半小时充满。屏幕质感挺好的,通透就是我的最大感受,用着给人一种特别干净的感觉,峰值亮度达到2500nit,在阳光下屏幕上的内容能清楚的看到,平时室内使用会自动调整亮度,不论是什么环境总能快速调整,带有pwm调光效果,使用时并不伤眼,盯着它一天都不会觉得眼睛难受。拍照平时用的少,但是有一英寸大底传感和三个优质的镜头在,直拍的照片就挺不错的,配上哈苏水印后照片很有拍立得的感觉。

最不满意

手动瞬时拍摄时容易糊片,想要抓拍还得是连拍更靠谱些。

发表于:2023年09月13日 02:42 评论
待我强大给你送花

购买信息

时间:2023-09

地点:陕西 汉中

续航:10拍照:10性能:8外观:8性价比:10

最满意

findx6p不是我用过的第一部旗舰机,不过给我的使用体验还是挺满意的。拍照表现放在旗舰机里也很强,白天拍的照片就不用多说了,晚上的照片也一样清晰无噪点,主镜头有这样的实力没毛病,但长焦镜头放大拉近距离之后的照片清晰无噪点,画面的光源不失真,这个实力就不得不夸了,可以说10倍以内基本无损,在景区想要拍出建筑物的古老和巍峨感还得是长焦,还能避开游客的干扰。超广角有自由曲面镜头的加持,边缘畸变问题大大改善,拍大画面的场景也能轻松拿捏。当然拍的好只是它的优点之一,作为一部水桶机来说,其他方面的体验也是不差的。

最不满意

大大的镜头确实拍照不错,但是凸起的镜头占据空间太大,也没办法很好的保护起来。

发表于:2023年09月13日 02:38 评论
荷塘涟漪

购买信息

时间:2023-09

地点:上海

续航:10拍照:10性能:10外观:8性价比:10

最满意

手机用了有一段时间了,做工我很喜欢,后盖是素皮材质,平时我都是裸机使用,手感非常舒适,根本不需要戴手机壳。旗舰机性能自然是不差,我玩原神,局内画质拉满,帧率开到60,大世界砍怪、跑图运行很流畅,而且玩这种高性能手游,手机内部有大面积的散热系统,长时间使用机身也不会发烫,比我上一部手机好用多了。拍照我很喜欢长焦镜头,之前去旅游,都是用广角镜头一顿乱拍,结果拍出来的照片都不怎么好看,而现在拍照我可以用长焦简化拍出,拍出来的照片主体更加清晰,更具视觉冲击力,并且原相机还有哈苏专业模式,可以自己调整相机参数进行拍摄,可玩性非常高

最不满意

配色都是暗色系,没有亮色系的配色可以选择,感觉青色、粉色也不错啊。

发表于:2023年09月12日 08:49 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