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6 Pro(16GB/256GB)点评

<返回点评列表
9.2
  • 性价比 8
  • 性能配置 10
  • 电池续航 10
  • 外观手感 8
  • 拍照效果 10

我买手机比较喜欢追高配,看似花钱不少,但一部手机可以用五六年,比卖普通机子耐用多

最满意

我买手机比较喜欢追高配,看似花钱不少,但一部手机可以用五六年,比卖普通机子耐用多了。新版的系统功能比较多,像是实时翻译,录音转文字还有摄像头检测这些偏向于商务的功能都有,拍照提取文字,文字或者图片转PDF这些也都有,确实做的挺好。屏幕是2k级的超清屏,OLED材质色彩显示更加鲜艳,10.7亿色全链路色彩管理技术也给了更好的视觉体验。让人比较惊讶的是这块屏的峰值亮度达到了2500尼特,户外工作不用担心看不清屏幕上的内容。硬件配置也很不错,起码能保证平时的娱乐无忧,整体看下来,确实无愧旗舰之名。

最不满意

后置镜头变化很大,大圆饼的设计看着有点突兀,除了看不太习惯别的都挺好。

评论 1赞 发表于:2023-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