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P60 Art版(12GB+1TB)视频

如何拍出故事感?掌握这几个小技巧,你的照片更打动人

  • 00:00:12 播放中
    如何拍出故事感?掌握这几个小技巧,你的照片更打动人
    63954 0
  • 00:00:09 播放中
    与心灵对话,找到内心的宁静和平和
    8151 0
  • 00:00:08 播放中
    夏天一定要用的小道具,分分钟拍出氛围感
    6061 0
  • 00:00:55 播放中
    标配和高配差价竟有6500元 华为P60系列怎么选?这三点帮你搞懂
    446899 0
  • 00:03:05 播放中
    骁龙8 Gen3引入“钛”核心 | 一部手机每年贬值多少?| 华为P60系列含12GB运存版本 |ChatGPT “村通网”--科
    121467 0
1
收藏
手机看
2023-08-31 63954次 0

打动人心的摄影作品往往是那些有故事感的照片,通过照片能够永久保存孩子的美好回忆,通过几个小技巧可以拍出故事感?创造情境:准备一些道具:比如宝宝喜欢的玩具和喜欢的小动物,多元素让照片更加有趣味性,出片效果杠杠的。创建一个适合宝宝玩耍或探索的场景:这里选择了户外田野,让宝宝融入大自然,有种宁静安逸的氛围感,这可以让宝宝更加自然地融入照片中,让照片更具有故事性和情境感。?记录瞬间:拍摄宝宝自然而有意义的瞬间,比如宝宝在玩耍、学习、探索或与家人互动的瞬间。这些照片不仅能够展现宝宝的可爱和天真,还能够让照片更具生动性和趣味性。?拍摄细节:不要老让宝宝对着镜头笑,俗称怼脸拍,会显得有点刻板,可以多景别拍摄,除了怼脸拍外,还可以拍一些背影,侧脸,跳跃,惊讶,寻找等传递故事的动作,让人一看就知道宝宝想表达的情绪等,这些细节可以让照片更加生动有趣,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利用光线:利用不同的光线拍摄宝宝,比如逆光、侧逆光等,可以营造出不同的氛围和情感。比如在傍晚的柔和阳光下拍摄宝宝,可以让照片更具温暖感和电影感,也会让照片增加层次感?多角度拍摄:尝试从不同的角度拍摄宝宝,比如从高角度、低角度、侧面角度等拍摄,可以呈现出宝宝的不同面貌和特点,让照片更具多样性和趣味性。总之,要拍摄出电影感、有故事感、有趣味性的照片,需要尝试不同的拍摄技巧和创意,不断探索和尝试新的拍摄方式,让宝宝的照片更加生动、有趣、独特。

手机视频搜索:
华为
    请选择产品
      搜索

      热门视频

      鸿蒙4首发上手 建议苹果iPhone跟进学习一下

      鸿蒙4首发上手 建议苹果iPhone跟进学习一下

      华为HDC开发者大会今天已经正式召开拉。相信大家的关注点和我一样,都在等国产操作系统鸿蒙4就在刚刚,鸿蒙4已经正式发布了这次鸿蒙4的升级点非常多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分享给大家了话不多说,一起跟我抢先体验鸿蒙4

      2023-08-05 176054
      买iPhone15还是14Pro?对比之后太好选

      买iPhone15还是14Pro?对比之后太好选

      对于选择iPhone15还是iPhone14Pro这个问题,我知道有很多人会跟你推荐买iPhone 14 Pro,说什么Pro始终是Pro,就算是上一代的Pro也要比这一代的iPhone 15更好用。如果你问他iPhone 14 Pro好在哪里,多数人绕来绕去也就会搬出来一个高刷跟你讲,但却忽视了很多的其他因素。

      2023-09-25 88008
      iPhone 14 Pro Max 两个月使用体验报告

      iPhone 14 Pro Max 两个月使用体验报告

      iPhone 14 Pro/Pro Max 在iPhone15系列出来之后,依然维持着很高的热度,这也一定程度说明了iPhone 14 Pro的实力。这期的视频,来谈谈我使用iPhone 14 Pro Max两个月的感受,希望给那些正在考虑入手14Pro/Pro Max的朋友,带来一些参考和帮助。

      2023-12-23 29507

      关注该品牌的还关注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