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Sound Move点评

综合得分
10.0
  • 产品点评(4)
  • 有图
  • 有视频

小米Sound Move提供了卧、立、挂三种摆放方式。底部和两侧覆盖有硅胶软垫,不但可以增加放置时的稳固程度,还能减少音频播放时与放置面接触不紧密所带来的共振杂音。整机尺寸为17.7cmx5.55cmx5.55cm,重量为568g。这样的尺寸与重量与小瓶矿泉水相仿,并不会为你的旅途增添过多的负担,放在背包里或者水瓶架上都很合适。

发表于:2023年04月26日 11:13 评论

喜欢音乐的可以看看这款小米最近推出的蓝牙音箱。属于一款除了价格不怎么小米之外没啥毛病的产品。堆料满满,四单元,哈曼联合调校,IP66级防水防尘,再加上金属机身,质感满满。作为一个小礼物绝对是送得出手,当然它也一点都不廉价。

发表于:2023年05月18日 10:26 评论

小米 Sound Move 采用阳极氧化铝材质机身,还有喷砂工艺的打磨,在兼顾整机结构强度的同时,带来更轻量化的设计。机身的前后方均有 CNC 金属出音格栅,与阳极氧化铝机身相辅相成,展现出更出众的精致感。小米 Sound Move 可以同时支持横放和竖放,机身底部以及两侧采用硅胶材质设计,不仅可以增加接触面与桌面的摩擦力还可以减少接触不紧密带来的共振杂音。

发表于:2023年04月25日 09:38 评论

小米声学金耳朵团队与哈曼联合调校,通过HARMAN AudioEFX音频软件的专业调音,呈现更清晰、均衡的音效,带来高品质音质体验。4单元双对称立体声学结构设计,左右高解析力双扬声器,精准演绎声音细节。配合前后双被动辐射器增强共鸣,让声音浑厚饱满,最高可达90dB声压*,带来超越体积的震撼声效。

发表于:2023年04月19日 11:28 评论

小米Sound Move

参考报价:¥699
4条口碑评分评分:10.0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