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5D Mark II图片

实拍图 (77张)

佳能5D Mark II 倒影图

EOS 5D Mark II采用了约2110万有效像素高画质新一代全画幅CMOS图像感应器。其尺寸和传统35mm规格胶卷尺寸相同,它可以和佳能久负盛誉EF镜头群配合,充分发挥高性能。特别是在使用了广角镜头时,大透视效果可以拍出极具震撼力的照片,每个场景中的细小环节都得以能细腻的表现。

佳能5D Mark II 黑底图

佳能EOS 5D MarkII采用了一块3.0英寸共92万像素液晶屏,显示效果也更加出色。相比普通23万像素液晶屏,92万像素屏的显示精度约为前者的4倍,这也为使用5D MarkII录制视频时手动精确对焦提供了保障。

佳能5D Mark II 室内自由图

与5D的手柄一样,5D MarkII在手柄上端中指按压的部位也进行了凹陷设计,更有利于施力和握持。手柄蒙皮上分布着形状不规则的颗粒,相比5D纹理更加明显,摩擦力也更大。

相关产品图片

其他产品图片

佳能5D Mark II

参考报价:¥14800
133条口碑评分评分:8.4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