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8T-C70R9CA

夏普8T-C70R9CA 视频评测

0
收藏
手机看
电视视频搜索:
Sharp(夏普)
    请选择产品
      搜索

      热门视频

      鸿蒙系统首发 荣耀智慧屏上手体验视频

      鸿蒙系统首发 荣耀智慧屏上手体验视频

      IOT风潮下的物联网时代,正在快步冲入战场,这场围绕用户生活场景而展开的变革,更需要一个贴近我们生活场景的设备作为媒介。 所以,电视,就再次成为大家争抢的重要“入口”,阵营化、平台化的物联网布局,正在加速进行,这段时间被热议的荣耀智慧屏,作为首个手机厂商入局“大屏市场”的产物,饱受业内的争议,和市场的期待。 在我们身后的这一台“大屏设备”,就是刚刚提到的智慧屏,产品刚刚到达ZOL评测室,今天就来了解一下这款产品,究竟能为我们的生活带来怎样的体验优化。

      2019-08-20 317395
      十年不过时的华为智慧屏S系列抢先体验

      十年不过时的华为智慧屏S系列抢先体验

      为何华为智慧屏以行业新兵身份能够快速成为市场“顶流”?是因为华星光电、LGDisplay的顶级显示面板供应?是因为海思鸿鹄系列电视芯片的实力保障?是因为鸿蒙TVOS深入场景的创新体验?还是因为华为IoT生态宽广的应用前景?当然,是因为以上所有。从首代华为智慧屏开始,一股秉承传统电视音画质巅峰品质,且独特创新各种功能应用的气息就在每一代华为智慧屏产品上挥之不去,便如今天要为大家介绍的最新一代华为智慧屏S系列:

      2020-12-21 822871
      AWE现场体验直击:感觉华为智慧屏在下一盘很大的棋

      AWE现场体验直击:感觉华为智慧屏在下一盘很大的棋

      AWE 2023,华为展区,智慧屏新品S3 Pro现场体验,卓越画质、投屏互联、家居IoT……感觉华为已经掌握了未来家居场景的整活密码

      2023-04-30 296115

      夏普8T-C70R9CA

      参考报价:价格面议
      评分:暂无评分

      关注该品牌的还关注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