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谷劲持400加强版点评

  • 产品点评(102)
  • 有图
  • 有视频
lixiao516028471

购买信息

价格:149元

时间:2011-12

地点:河北 张家口

接口数:6静音:6做工:8线材:6

最满意

鑫谷劲持400加强版

静音效果:8CM风扇

质量做工:有FPU

最不满意

接口数量:CPU4PIN,显卡单6pin,
线材用料:一般,

发表于:2022年12月23日 02:14 评论

最满意

价格便宜,负载能力尚可,性价比高。

最不满意

电源风扇转速过高,低负载时噪音依然很大,怀疑其温控电路不起作用。静音性能和吹嘘的完全不在一个档次。

总结

一分钱一分货,对于静音有较高要求的用户无需考虑此款电源。

发表于:2011年04月19日 04:29 97赞 评论

最满意

电源本色的质量做工都不错

最不满意

配的电源线极差,接到主机试开机,没反应!用手摸电源外壳有很大的静电,开始以为是主板或电源有质量问题,折腾了大半天,后来找了一条好点的电源线一试终于可以了,标配的电源线也太差了(线径比一般的明显偏细,三个插孔偏大)!

总结

以为七彩虹(鑫谷是七彩虹的品牌)出的东西应该是不错的,却因为一条电源线让我大失所望,杯具啊!电源线事小,品牌事大啊!

发表于:2010年04月20日 04:21 19赞 1条评论

最满意

发热高。夏天把肠粉放到电源风扇前加热。绝对节约

最不满意

额定功率不足

总结

买了=亏了

发表于:2010年03月18日 07:13 10赞 评论

最满意

静音,温控,使用功率在大众及潜在使用范围之间,跨度较大,覆盖功率范围适度,性价比高,适合绝大多数消费者的档次

最不满意

非主动式pfc.

总结

除主动式方式外,其他参数均有优势可比,使用性能还要在市场实际操作后获得使用者的考评,获取最终的认可.

发表于:2010年09月29日 02:47 9赞 评论

最满意

劲持400黄金版电源搭配了独家AICooler智能静音技术,从电源的温控电路、散热片、散热孔、风扇等方面综合解决散热噪音难题。

最不满意

暂无

总结

鑫谷劲持400黄金版作为一款200元左右的300W电源来说,能够在做工和用料等方面做到如此扎实,确实不易。

发表于:2010年09月28日 10:40 7赞 评论

最满意

300W额定功率,最大功率400W的,若你的CPU功耗在65W左右,那整机玩游戏时的满载功耗约在240w至280W左右,可以满足。

最不满意

唯一的遗憾是静音效果不是很好

总结

这款电源不管在做工 性能等各方面都还是不错的!而且各种接口也丰富!

发表于:2010年09月25日 09:09 7赞 评论

最满意

比较便宜额定300W最高到400W。质量还马马虎虎

最不满意

风扇只有8CM,转的快噪音反而大,热量也大,手放在出风口都比一般的热。还有比较严重的问题就是供电不足,12V的输出EVEREST上显示只有9.36V真是非常郁闷。我用的AMD635 蓝宝的4830,满载就快抗不住了。估计是转化率比较低吧。没有通过80puls认证。

总结

普通双核用用还可以4核别想了。

发表于:2010年08月13日 08:48 6赞 1条评论

最满意

稳定,做工好质量好
接口也比较多

最不满意

声音控制的不算好,叫蓝静王这么名字不能完全合适。

总结

希望能够继续努力,声音是将来发展的必然趋势,等经济好起来以后,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生活质量的要求也在不到提高。所以要发展就要从技术上提高!

发表于:2009年04月02日 04:11 2赞 评论

最满意

品牌气质,看上去不错。

最不满意

该电源内部有偷工减料之嫌:二级EMI滤波不全,直流输出未设计滤波电感;最要命的热敏电阻用导线代替,山寨电源也不敢这样做的。我买的一个劲特320使用不久,一插电就烧了,和没有热敏有直接关系。

总结

鑫谷近暴假金牌门,以及诸如此类的一些问题,说明厂商有些浮躁,不是在踏踏实实做事。

发表于:2010年07月27日 03:39 4赞 评论

最满意

比较稳定 静音效果也很好!电源接口也相当丰富,提供有4个D型4PIN和2个SATA高速串口硬盘电源输出接口,采用(20 4)PIN 4PIN灵活接口,无需转换。

最不满意

额定功率有点低 !

总结

劲持400黄金版电源外观朴实、用料扎实,足额300W功率和采用12CM温控静音设计,是一款突出稳定性的静音电源

发表于:2010年08月03日 03:51 4赞 评论

最满意

性能比较稳定,做工也不错,功率也足够,还很静音~ 敞着壳用了一年了,积的灰尘不少,噪音却相当低——还没硬盘声大,主要是价格很便宜,适合工薪阶层!俺非常满意!

最不满意

外观不够酷,要是黑版的就太牛X了

总结

已稳定运行2年零5个月,留个印

发表于:2012年10月19日 01:55 4赞 评论

最满意

在同类产品中性价比高,可以带AMD635 处理器GTS250独立显卡稳定运行。

最不满意

噪音有点大

总结

AMD4核处理器 GTS250独显在外设不多的情况下又不想多花钱用170元的鑫谷劲持400黄金版还是不错的~

发表于:2010年08月16日 05:03 2赞 评论

最满意

性能比较稳定,做工也不错,功率也足够,还很静音~ 敞着壳用了一年了,积的灰尘不少,噪音却相当低——还没硬盘声大,主要是价格很便宜,适合工薪阶层!俺非常满意!

最不满意

外观不够酷,要是黑版的就太牛X了

总结

价格便宜(买时160)还很静音,性能比较稳定

发表于:2010年06月08日 05:43 3赞 1条评论

最满意

拥有一个特殊设计的“一键节能”接口,可以实现延时关断接驳在上面的显示器或者外设产品,达到节能和保护硬件的功能。这一设计让节能不再是空谈,既省下了电费又节约了宝贵的能源。

最不满意

用了一段时间感觉挺好的!没出现什么问题!

总结

劲持400一键节能版电源外包装仍然保持鑫谷劲持系列一贯的红色闪电搭配黑色的外包装风格,力量感感十足。产品的散热采用的是8cm温控风扇,通过鑫谷AI Cooler静音技术,在使用过程中当检测到内部温度过高时,调节风扇的转速加快运行,增大冷风流量,从而降低电源内部温度

发表于:2010年09月25日 04:14 2赞 评论

最满意

基本上可以 价格上还可以

最不满意

用了7个月,供电上反映出不够强劲 排除温度 湿度 开机的时候2-3次才能起来 换个电源没在出现这样的状况 希望持久才是硬道理

总结

基本适合家用

发表于:2010年09月19日 12:17 14赞 评论

最满意

采用12CM静音风扇,低于28db的噪音…(塞进机箱几乎听不见噪音。)配合内部的散热元件有效的控制了电源的发热问题。

最不满意

用了几个月感觉挺好的!

总结

相对于白金版,这款电源仅仅是吧镜面的外壳换成了普通钢板,而参数上几乎一样,静音风扇,优质钢板…

发表于:2010年09月15日 04:53 2赞 评论

最满意

对于家用或者办公用电脑这款电源已经足够应付了。运行稳定,做工扎实的。

最不满意

电源比较轻,用料一般

总结

从价格、质量和性能方面来看,这款电源还是值得用户选购的。

发表于:2010年08月26日 02:44 2赞 评论

最满意

该电源通过3C认证,采用最新ATX12V 2.3版电源标准,支持各种新平台。电源额定功率为300W,最大功率达到400W。 5vsb输出加强至2.5A, 5V输出达15A,更加适合新型主板待机启动对供电的需求,能满足多硬盘多光驱的供电需要。

最不满意

暂时没发现有什么缺点

总结

这款电源外观朴实、用料扎实,足额300W功率和采用12CM温控静音设计,是一款突出稳定性的静音电源

发表于:2010年08月10日 04:59 2赞 评论

最满意

主输出线采用蛇皮网套设计,不仅减少了线与线之间的缠绕,更有利于机箱内的硬件散热。另外电源接口也相当丰富,提供有4个D型4PIN和2个SATA高速串口硬盘电源输出接口,采用(20 4)PIN 4PIN灵活接口,无需转换,可以满足最新主板供电需求。另外该款电源的静音效果非常不错,而且性能也比较稳定。

最不满意

外观说实话真的不怎么样

总结

劲持400黄金版电源外观朴实、用料扎实,足额300W功率和采用12CM温控静音设计,是一款突出稳定性的静音电源.

发表于:2010年08月08日 12:09 2赞 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鑫谷劲持400加强版

参考报价:¥149
102条口碑评分评分:7.4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