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步步高 K118点评

  • 产品点评(11)
  • 有图
  • 有视频

最满意

优点很多,1.音质很好,比我去年买的MP3听起来舒服多了!配上耳机听更是效果出众,我这样不懂音乐的人都能听出来不同。2软件设计很人性化,虽然由于低端的定位,没有JAVA扩展功能,但是内置的软件很多很好用,比如腾讯QQ,日历,定时开关机,来电(短信)归属地来电(短信)防火墙等,还能给信息、通话记录、通讯录分别加密,很实用,O(∩_∩)O~QQ还能跟别人视频,让我很惊喜!还能看TXT格式的电子书,让我这样的小说迷很是兴奋!3.操作起来相当方便,很人性化,音乐可以后台,QQ可以后台,输入法很方便,能多字输入,能记住常用的词组,聊天打字很快捷!上网速度也不错,看看新闻什么的很舒服!界面操作明显模仿诺基亚,呵呵,我这样用惯了诺记的用起来很顺手。还有蓝牙功能,嘎嘎~~4.手机电池很耐用,因为2.0寸的屏幕,1000毫安的电池能用上很久了,我一天挂到晚的QQ,加上每天看电子书至少2小时,没事的时候听听歌,一天半小时左右的电话,一般能用2天~3天,在电池方面确实比诺基亚的绝大部分机子要好多了,呵呵。5.外观比较低调,我这样的男生比较合适使用吧,太张扬了不好,呵呵。

最不满意

再说说缺点吧,1.发短信的时候,不能做别的,要等到短信发送完才能有别的操作,这点让我有些郁闷,有时候发短信时听到QQ滴滴的想恨不得马上看看别人说了什么,可是偏偏不能去,很郁闷,为什么音乐能后台QQ能后台发短信反而要一直停留在发送界面呢,希望能改进呀 2.标榜音乐手机,居然不支持wma格式,有点小意外。不过想象这个价位,也不能要求太多。3.摄像头效果很一般,在白天光线充足下拍照的效果还行,到了晚上就很差了。

总结

特意注册个号来表扬一下这款手机,我是1月底599元买的,还送了360话费(分12月送每月30,保底消费50),还送了个紫砂电饭煲,相当划算。以前对国产手机的印象是,配置虚高,效果低,操作不便,现在觉得至少步步高还是不错的,很实用,越用越觉得很多设计很人性化。
推荐大家购买!

发表于:2010年02月08日 10:48 153赞 1条评论

最满意

音质简直太棒了 令旁人(无论他拿的是什么牌子)很是羡慕!
电池真的很耐用的
机子中内置的软件很实用
我是廊坊699元买的

最不满意

摄像头真是不一般的垃圾~~
屏幕显示效果不如同价位的国产机 ;屏幕太小
不支持java真的令人很遗憾了
不能更换主题

总结

实用但是不算完美的机器

发表于:2010年02月24日 11:18 1赞 评论

最满意

质量好,外观也不错,音质好,电板耐用

最不满意

对于599元来讲,没有缺点

总结

很好,很喜欢

发表于:2010年10月27日 08:16 107赞 评论

最满意

本来这个价格没想买什么好手机,但是这款手机实在太另我满意了,待机时间很长,音质也很好,还内置QQ。

最不满意

摄像头很差,不过这个价格也不期望它好。

总结

低端手机里的优秀产品,推荐

发表于:2010年08月16日 07:18 87赞 评论

最满意

手机像素很高,上QQ时既可以听歌,又可以发短信,这一点非常好,待机时间非常长,有时可持续一个星期,它的音质非常不错……

总结

希望步步高能步步高升……

发表于:2010年05月14日 05:25 87赞 3条评论

最满意

手感特好,价格合理,样式大方,非常喜欢!

最不满意

不支持java 不能下载飞信有点可惜,手机像素若能在提高些,将会备受初高中学生的青睐,成为大众手机。

总结

总体非常满意,很喜欢,希望能进一步改进。

发表于:2011年06月11日 07:17 56赞 评论

最满意

1.电池容量好,我配有两块电池,每个都是1000毫安。基本上够用一个星期。
2.音质很好的说,步步高音乐手机就是好。音质效果做得很好。
3.maxmin08301 ,你是不是把内存卡换了啊?要是换了当然用不了词典了哦。学习英语也是我其中的一个选择之一
4.功能简单实用啊。而且内存支持16G的。
5.性价比比较好

最不满意

1.摄像头垃圾。但是对于不热衷拍照的我,这功能多少也无所谓,鸡肋一个。
2.不能用应用软件。
3.外观不时尚(但是好用就行了,不是?)

总结

整体来说,还是一款对于低端用户但又热衷音乐享受的人非常值的手机。
我699买回来的。
还是要多罗嗦一句(戴上耳机听歌真的到了另外一个世界一样哦)

发表于:2009年12月20日 10:27 4赞 评论

最满意

1.电板好用,充满点挂qq四小时(2天,一天大概2小时样子),还打电话,电池还有4格,很不错!
2.显示很清晰,虽然分辨率不高。
3.音质绝对的好,插孔大,好配耳机,很专业。

最不满意

1.外观太保守,不时尚。
2.屏幕小了点,还发现2个亮点。
3.导航有时会误碰到2个键,就是按一下有时会碰到其他的建
4.摄像头太垃圾。

总结

整体不错,价位值(我690买的)

发表于:2009年12月08日 07:00 2赞 评论

最满意

外观很喜欢,音质很好,电池耐用

最不满意

都说摄像头不好,我一般不用不受影响。就是内存卡必须用步步高的不好。

总结

总的来说很满意,不错。

发表于:2011年11月23日 05:57 2赞 评论

最满意

手感好、按键舒适、音质好,QQ、音乐支持后台播放、蓝牙、上网、电子书,基本需要用的功能都有了。

最不满意

摄像头只有30万,基本废了。大点的视频播放不流畅,也废了。

总结

性价比很高的手机,不强求照相功能和视频播放功能的朋友值得考虑。

发表于:2012年05月24日 09:33 22赞 评论

最满意

按键好用,抗摔,待电时间长,音质完美清晰,立体感很不错,总之很好,很实惠

最不满意

QQ很慢,是2008版的,不能下载新版,

总结

总的来开说不错,推荐学生用很好,

发表于:2012年05月24日 09:33 17赞 评论

vivo 步步高 K118

参考报价:¥699
11条口碑评分评分:9.1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