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基VW2420H

明基VW2420H 边框

—— 解析1

        如果说仅仅是欣赏整体的外观设计并不过瘾,没关系,接下来我们就为大家详细的介绍明基VW2220H液晶显示器的细节做工和一些人性化的设计,看看它能否继承明基国际性大厂一贯精致细腻的做工风范。

MVA+中国元素+HDMI!明基VW2220H首测…………   MVA+中国元素+HDMI!明基VW2220H首测………… MVA+中国元素+HDMI!明基VW2220H首测…………   MVA+中国元素+HDMI!明基VW2220H首测…………
明基VW2220H液晶显示器的边框

        明基VW2220H液晶显示器采用了窄边框设计,产品的型号标识印制在机身的右上角,明基的英文品牌LOGO在底边框的正中间,左下角印制有LED等产品重要的技术特点。产品的铭牌等介绍均设计在底边框的下方。此外,明基VW2220H的控制按键设计在底边框的下方,正面对应出印制了操作功能标识,开机按键设计在底边框的正面,开机后发出绿色的光芒。

猜你喜欢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