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EG657点评

7.3
综合得分
  • 产品点评(3)
  • 有图
  • 有视频

最满意

双模双待,GPS导航功能。

最不满意

屏幕稍微小了点。

总结

在宣传上应该重点介绍双模双待功能,毕竟现在用双卡的人多起来了。

发表于:2010年11月24日 12:00 10赞 评论

最满意

支持双卡双待的手机,在名片夹的设计上还是较为人性的,单独的将两张SIM卡上的联系人进行了区分对于使用还是很方便的。而在存储容量上这款手机提供了多达2000条的联系人存储空间,相信对于大多数的用户而言还是足够使用的。

总结

总体来说功能还是十分不错的,虽然是一款非智能手机,但是基本功能以及网络功能方面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

发表于:2012年05月24日 09:33 1赞 评论

最满意

采用了小巧的直板设计,天翼定制的软件和服务如WWW/WAP/UCWEB三种互联网浏览器,在线视频、在线音乐、文件下载,内置英汉词典,导航软件,移动QQ,天翼LIVE等都将成为用户工作生活的好帮手。此外,还支持双卡双待。

最不满意

屏幕细腻度稍差 相机不支持自动对焦

总结

外观精致、时尚,机身做工细腻,天翼3G网络,系统界面简洁美观

发表于:2012年05月24日 09:33 评论

海信EG657

参考报价:¥1176
3条口碑评分评分:7.3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