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FX讯景HD-567X-ZNF白金版点评

  • 产品点评(4)
  • 有图
  • 有视频

最满意

1、薄,只占一个插槽;
2、省电,不用外接电源;
3、温度低,噪音也不大;

最不满意

游戏性能还是差一点,跑孤岛危机2的时候效果就只能开高(就三个选项:高25 非常高20 最高15)虽然只维持在25帧左右,但画面依然很给力,效果没得说。

总结

我的是dell 的商用机optiplex380。开箱一看和正常的机器是反着的,就只有单槽卡能安的上,再看电源,一个多余的都没留,能选的显卡非常有限了,我的cpu(e5700)配这块卡,刚刚好。

发表于:2011年04月16日 02:25 11赞 评论

最满意

频率高,还是DDR5,温度控制的也不错!设计比较小巧,不是很占用机箱空间,主流大型游戏没有任何的压力,配q8400,华硕P41主板,鲁大师给146分,玩尘埃3基本在60帧左右,穿越火线可以跑到190帧左右

最不满意

驱动难装呀。刚买回来第一次装驱动装了一个小时才装好,后来换系统装了多少次都不行!基本每次都是要装三遍以上,驱动精灵下载下来的驱动一装就花屏,最后还是在amd官网上下下来11-6的驱动才解决了!不支持智能温控调速,只支持手动

总结

总体来说还可以!主要就是驱动

发表于:2011年08月19日 01:45 1赞 评论

最满意

价位合适,主流网游基本上可以通杀了,1GB的GD5的显存颗粒,核心频率和显存频率都不错,比较适合家用还有网吧装机也可以,样子大气,有着非常高的性价比,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考虑下还是不错的选择

最不满意

PCB板温度高散热做的一般,散热方面有待加强,超频方面也有待加强

总结

总之非常具有性价比的一块卡了,还不错,,,

发表于:2012年09月12日 04:09 2赞 评论

最满意

玩主流游戏不开高效果的话,还可以比较流畅的玩,这对我来说是可以接受的.

最不满意

PCB板上的温度很厉害,我是把显卡风扇拨了用水冷的,只对核心散热,照顾不了PCB板的温度,我的调温器上显示出PCB板在显卡满载时温度为74度 ,很恐怖的说.

总结

入门级的显卡,总体性能还是能接受的,玩主流游戏不开高效果都能顺畅的玩,跑分测试也在中等水平,入门的好选择.

发表于:2011年10月01日 08:57 2赞 评论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