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A800点评

<返回点评列表
8.0

此機像塊鐵,但恨鐵不成鋼

最满意

買了兩個月,程序咦魍Ψ.從未死機,但因沒上Q所以這部份不清楚.通話量中等,一個電池可撐過一週,真猛!聲音外放和通話音量頗大.吵的環境好用.通話音質量尚可,比我另一諾基5230好.聽歌音質不標榜,卻比同事音樂手機好的多.怪哉!機身密合度極好,非常硬朗,像塊鐵.300w照相清析度中上,色濃度要加強.屏幕亮度極亮.

最不满意

此機怪的是按鍵.若方向鍵結合呼吸燈根本不必做的這麼小,老得看著它按.太不人性了.不過這是買時就已接受的.而內置沒有隨手筆記本,所以談不上商務有點過實.總不能要到java去找出來灌吧?就算是,進java也不夠實時.真可惜.機殼表面拉絲縱向的我想會比橫向的好看些.最後聯想字太慢,有點扯了快寫辨識的後腿.

总结

若對A800標榜的商務極度需求,此機不適.而對於一部低耗電的手機來說.它各功能的表現是不錯的.因為這不容易做到.等少過1000能買到,那就是好機了.

评论 32赞 发表于:2011-05-14